雙胞胎寶寶比手畫腳「答答答」 超認真對話吸2億觀看!

通常寶寶長到大約6個月大時,就會開始對聲音感興趣,而大概一歲左右就會透過模仿說一些簡單的詞語,加上肢體表達。而網路上一段雙胞胎寶寶認真交談的影片,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廣告1   只見影片中兩個14個月大的雙胞胎包著尿布在廚房裡認真對話,一直不斷發出「答答答答

April 29, 2018
選擇語言:

通常寶寶長到大約6個月大時,就會開始對聲音感興趣,而大概一歲左右就會透過模仿說一些簡單的詞語,加上肢體表達。而網路上一段雙胞胎寶寶認真交談的影片,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廣告1

 

只見影片中兩個14個月大的雙胞胎包著尿布在廚房裡認真對話,一直不斷發出「答答答答」的聲音聊得超級投入,再加上不時手舞足蹈,還發出開心笑聲~~~

 
雖然兩人真的很可愛,但寶寶語實在讓媽媽和網友們都有聽沒有懂阿 (笑)
廣告2

 

事實上,這段影片在大約7年前被上傳到網路上,如今已有將近2億人觀看。

 

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TEEPR IU在身編:好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聊什麼!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雙胞胎寶寶比手畫腳「答答答」 超認真對話吸2億觀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