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8位名人選出「你的心中所愛」 直接看穿你最在意的對象特質!

每個人對於選擇另一半都會有些要求,不過從這些要求其實也可以看出你的人格特質,以下有8位名人,請選出你認為最符合你心中「完美男人」的人,就可以知道你在男人身上都在尋找什麼樣的特質喔!這些名人分別是:休傑克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俄羅斯總統普丁、布萊德彼特

April 30, 2018
選擇語言:

每個人對於選擇另一半都會有些要求,不過從這些要求其實也可以看出你的人格特質,以下有8位名人,請選出你認為最符合你心中「完美男人」的人,就可以知道你在男人身上都在尋找什麼樣的特質喔!這些名人分別是:休傑克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俄羅斯總統普丁、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歐巴馬、馬克祖克柏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選好了嗎?要來揭曉謎底囉!

廣告1

 

1.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你希望你的男人善於判斷人和任何情況,以便他能夠運用這些細節資訊做出正確的決定。休傑克曼支持各種慈善活動,從他致力於消除貧困的慈善機構到致力於愛滋病、為相關疾病患者提供急需服務的慈善機構,就可以清楚地知道這一點。

 

2.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你很欣賞一個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焦點的人,並不斷娛樂他人讓大眾開心。看起來在現實生活中,李奧納多和他在《鐵達尼號》中飾演的傑克並沒有太大不同。
廣告2

 

3. 普丁 (Vladimir Putin)

 
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像普丁或賈柏斯這類的人所吸引,那麼你就喜歡你的男人堅強,並能夠站出來做為領導者,他們總是知道完成事情的最簡單和最方便的途徑,並且他們不會將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他們是出色的疑難解答人員。
廣告3

 

4.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是一個具有驚人美學品味的人,他不僅拍了許多令人驚嘆的電影,而且對建築也很感興趣,甚至花時間遠離電影,在著名建築師里 (Frank Gehry) 在洛杉磯的辦公室學習電腦輔助設計。如果你喜歡布萊德彼特,那麼你就傾向喜歡一個具有良好美感的男人,你喜歡你的男人是夢想家。

 

5.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如果你夢想有一位生活在一個可以克服任何挑戰的世界中的白馬王子,那麼你需要像喬治克隆尼這樣的人,他會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個能夠克服任何事的人,他不僅繼續實現他的藝術目標,而且最近幾年也是一位充滿熱情的人權活動家。

 

6. 歐巴馬 (Barack Obama)

 
你希望你的伴侶是對未來充滿樂觀和熱情的人,就像歐巴馬總統一樣,他創造了「是的,我們能做到 (Yes, We Can)」的口號,他是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可能性的人。他對自己的想法感到興奮和熱情,並能將熱情傳播給其他人。

 

7. 馬克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儘管馬克祖克柏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但他對媒體還是很害羞,他每次被採訪時臉上總是會表現出緊張的情緒。如果你欣賞像馬克這樣的人,那麼就代表你喜歡那些具有領導才能的人,他們不願意出風頭,卻是最高的戰略家,總是在掃描可用的想法和概念。

 

8.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你渴望一個溫暖,熱情,非常光明,充滿潛力的伴侶,他應該生活在充滿可能性的世界中,並且能夠對於一些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情感到非常熱情和興奮。

 

相關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你選了誰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從這8位名人選出「你的心中所愛」 直接看穿你最在意的對象特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