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練習生蠢喊:我沒準備 羅志祥當場翻臉「沒本事就回家」

現在打開電視節目,其實可以發現許多選秀節目都竄起,從《我是歌手》一路到《中國有嘻哈》其實不難發現,很多年輕人都希望可以憑靠自己的才藝發光發熱,但一定要先做足功課啊!《創造101》還沒有開播就很有話題,其中因為評審有Ella、羅志祥、黃子韜備受矚目。不過現在

April 22, 2018
選擇語言:

現在打開電視節目,其實可以發現許多選秀節目都竄起,從《我是歌手》一路到《中國有嘻哈》其實不難發現,很多年輕人都希望可以憑靠自己的才藝發光發熱,但一定要先做足功課啊!《創造101》還沒有開播就很有話題,其中因為評審有Ella、羅志祥、黃子韜備受矚目。不過現在卻有參賽者一次惹毛三評審。

廣告1

 

第一集中練習生們一出場就可以選擇自己的排位,前11名首先表演,其中有三位包括王莫涵、張鑫蕾、周雪組成了臨時團,但上台之後態度相當清福,光是一開頭的訪問就讓評審跟觀眾傻眼,尤其當羅志祥問到短時間可以培養默契嗎?王莫涵大笑回「當然不行」,又被問到有信心嗎?她們又回:「沒有。」最後三個評審當場變臉,才說要自我介紹,但被羅志祥忽略。

 
 
廣告2

 

正式表演時,三人舞蹈相當簡單、歌曲節奏也不難,但卻在走位時,不小心撞到麥克風。表演結束後,周雪還厚著臉皮說不知道自己剛剛在幹嘛?讓Ella再也聽不下去說「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話,那你來這邊幹嘛呢?」羅志祥也補充表示,「剛剛撞mic應該要假裝沒事,不能看旁邊,這很像是年會的表演。」黃子韜也板起臉表示,「沒本事就回家吧!」

參考資料:騰訊視頻

TEEPR仙女咪:現在都小孩都怎麼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無腦練習生蠢喊:我沒準備 羅志祥當場翻臉「沒本事就回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