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上司送喝醉女同事回家 「男友剛好路過」上司下場太悲劇

日本公司很常會舉辦社交聚會,像是下班後去居酒屋喝酒聊天等。日本兵庫縣加古川市一名22歲女子在週日晚參加了公司聚會,並喝到爛醉。一名好心的36歲男上司看到後,在11時10分開車送女子回家。 廣告1   當時女子到達住家門口後,醉到完全站不穩,於是上司好心地下車

July 2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本公司很常會舉辦社交聚會,像是下班後去居酒屋喝酒聊天等。日本兵庫縣加古川市一名22歲女子在週日晚參加了公司聚會,並喝到爛醉。一名好心的36歲男上司看到後,在11時10分開車送女子回家。

廣告1

 

當時女子到達住家門口後,醉到完全站不穩,於是上司好心地下車,扶著她走路。沒想到剛好在附近的22歲男朋友看到這一幕,以為上司是想趁機佔女友便宜,氣到把對方暴打到失去意識、陷入昏迷狀態。

廣告2

 

目前疑犯已經被捕,並承認傷人罪。由於事發在禮拜天,代表那名女子第二天要去上班,到底之後會有多尷尬,小編真的不敢想像了…。大家有過酒醉後出糗的經驗嗎?或是身邊朋友的糗事,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喔!

How to cure a hangover: what one man found after a 10-year quest | Books |  The Guardian
醉酒手滑「買一台消防車」被老婆罵爆!人夫「花1年神改造」客人大排長龍
影/醉男把浪浪「強拐回家」 醒來後忘光光…結局神展開太甜蜜!
希望上司早點康復呢!

 

推薦你看:11個被小孩嫌棄的漫威英雄!鋼鐵人兒子獨愛鷹眼、索爾的兒子只想當超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日本Yahoo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好心上司送喝醉女同事回家 「男友剛好路過」上司下場太悲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