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安靜5分鐘後「變身阿凡達」 父母狂洗2小時好崩潰

家中有孩子的爸媽,一定都會對孩子不停吵鬧感到疲憊,但若在某一刻,你意識到怎麼家中好像突然安靜了下來,你更會感到害怕!若不是孩子發生了什麼事,就是會讓你看到非常崩潰的畫面!     據了解,倫敦有位小女孩Eve在地毯上獨自玩耍,媽媽Juliette和爸爸Steve也都各自

April 21, 2018
選擇語言:

家中有孩子的爸媽,一定都會對孩子不停吵鬧感到疲憊,但若在某一刻,你意識到怎麼家中好像突然安靜了下來,你更會感到害怕!若不是孩子發生了什麼事,就是會讓你看到非常崩潰的畫面!

 

 

據了解,倫敦有位小女孩Eve在地毯上獨自玩耍,媽媽Juliette和爸爸Steve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但忙著忙著突然間覺得,咦!怎麼好像安靜有一陣子了?突然一瞬間,他們發現背後有道藍光一閃而過,發現是女兒跑向鏡子那邊,只是,為什麼是藍色的?

 
廣告1

 

他們好奇的跟了過去,一看嚇了一跳,Eve竟然把自己的臉和雙手都塗成了藍色,就像真人版的藍色小精靈一樣,頓時嚇得媽媽趕緊帶著Eve去洗澡。花費兩個多小時才把Eve洗乾淨,連眼睛周圍的藍色顏料也花了好幾天才有辦法完全清掉。

 

 

事後媽媽整理殘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Eve的阿姨送她一個漂亮的書包,而那書包裡面還裝著一盒藍色顏料,要讓她拿來畫畫用的,沒想到她會拿來畫在自己身上。媽媽表示,「還好她沒有畫在牆上,雖然第一眼看到有點恐怖,但她驕傲的站在鏡子的前面欣賞自己時,把我們也都逗笑了!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然後存起來,等她18歲的時候給她看!」

參考資料:dailymail

TEEPR亂世美男:我第一個反應應該也是拿起手機狂拍,還會教她擺POSE吧xDDD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兒安靜5分鐘後「變身阿凡達」 父母狂洗2小時好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