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妻嫁「罕病醜夫」甜放閃 前夫崩潰曝背後陰謀!

愛不到人家就應該給予祝福!近日泰國有一名清秀可人的女子嫁給罕病男子,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是真愛,沒想到女子的前夫卻指控,女子肯定是為了錢,不然才不可能嫁給這種醜男,結果反被女方嗆,「前夫只會賭博跟家暴,相較之下新任丈夫溫柔體貼太多了」。   據了解,

April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愛不到人家就應該給予祝福!近日泰國有一名清秀可人的女子嫁給罕病男子,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是真愛,沒想到女子的前夫卻指控,女子肯定是為了錢,不然才不可能嫁給這種醜男,結果反被女方嗆,「前夫只會賭博跟家暴,相較之下新任丈夫溫柔體貼太多了」。

%e7%b5%95%e4%b8%96%e7%be%8e%e5%a6%bb%e5%ab%81%e6%9d%b1%e4%ba%9e%e7%97%85%e5%a4%ab

 

據了解,宋卡府 (Changwat Songkhla) 日前有對新人剛幸福完婚,使得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據說新娘布敏  (บุญมี) 是當地公認的絕世大美女,但卻嫁給一位嘴唇肥大、無法正常閉合的罕病新郎,讓許多人不禁好奇到底是為了什麼,甚至引起媒體好奇也紛紛報導。

%e7%b5%95%e4%b8%96%e7%be%8e%e5%a6%bb%e5%ab%81%e6%9d%b1%e4%ba%9e%e7%97%85%e5%a4%ab
廣告1

 

結婚之後,布敏大方的在臉書曬恩愛,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但布敏的前夫很是不滿,竟在節目上指控布敏帶著他們的女兒一聲都不吭的離開,還跟他離婚,結果現在卻跟老闆的弟弟結婚,八成是為了錢,不然還會為了什麼。

 

對此,布敏也毫不客氣的反擊表示,前夫沉迷賭博,回家還會打她跟孩子,一點都沒有身為人父的自覺和模樣,而現任丈夫外貌雖沒那麼好看,但他是個好男人,不僅溫柔體貼,還悉心呵護她們,比前夫好上太多太多了。

參考資料: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臉書

TEEPR亂世美男:人家搞不好真的是真愛啊!前夫是在眼紅什麼?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絕世美妻嫁「罕病醜夫」甜放閃 前夫崩潰曝背後陰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