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壽男人逝世享嵩壽121歲 死亡原因很冤枉

目前全球最長壽男人哈拉米略 (Celino Villanueva Jaramillo) 出生於1896年,於上周在智利南部城鎮馬里基納 (San Jose de Mariquina) 的家中,不幸從床上跌落致肋骨刺穿肺部,雖然經過搶救,被送入重症治療病房,但他還是於18日不治身亡,享嵩壽121歲。 廣告1   哈

April 22, 2018
選擇語言:

目前全球最長壽男人哈拉米略 (Celino Villanueva Jaramillo) 出生於1896年,於上周在智利南部城鎮馬里基納 (San Jose de Mariquina) 的家中,不幸從床上跌落致肋骨刺穿肺部,雖然經過搶救,被送入重症治療病房,但他還是於18日不治身亡,享嵩壽121歲。

廣告1

 

哈拉米略的出生證明在20年前的一場火中被燒毀,所以外界一直不承認哈拉米略是目前在世最長壽男人,但當地人卻從未質疑過哈拉米略的年齡。在他115歲生日當天,當時的總統皮湼拉 (Sebastian Pinera) 還親自送上賀禮及官方證明。

廣告2

 

據《香港01》報導,哈拉米略雙眼罹患白內障,聽力也減退許多,除此之外他的身體並無其他病痛。一生未婚沒有親人的他,周五的葬禮是由當年火災後收留了他的莫拉蕾絲 (Ivonne Morales) 母女打點,她們表示:「我們十分傷心,他是我們家中不可分割的一分子。」目前全球最長壽紀錄保持人是法國人卡爾門特 (Jeanne Calment) ,高齡122歲;另外目前還在世的最長壽人則是現年117歲的日本人田島鍋。

 

台灣也有活得相當健康的百歲阿嬤!

參考資料:香港01

TEEPR貓咪走邊邊:感覺未來大家都會很長壽!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全球最長壽男人逝世享嵩壽121歲 死亡原因很冤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