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年前動物「長這樣」 鱷魚模樣太獵奇 (25張)

在這個地球上有許多特別的物種,而我們現在所見的生物都是經過好幾年演化才變成現在的模樣。現代科技發達,人類可以利用照相技術將眼見之物記錄下來,那過去的人又要如何記下他們眼睛所視得一切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13世紀歐洲地理大發現前的動物

April 21, 2018
選擇語言:

在這個地球上有許多特別的物種,而我們現在所見的生物都是經過好幾年演化才變成現在的模樣。現代科技發達,人類可以利用照相技術將眼見之物記錄下來,那過去的人又要如何記下他們眼睛所視得一切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13世紀歐洲地理大發現前的動物們都長什麼樣吧!

 

1. 鱷魚,法國聖奧梅爾教士萊伯特 (Lambert) 著《Liber Floridus》(花卉知識百科全書)。

廣告1

 

2. 鱷魚,出自《Rochester Bestiary》(動物寓言集) ,繪畫時間是1225-1250。

 

3. 大象。

廣告2

 

4. 獅子和其它動物。

廣告3

 

5. 獅子。

 

6. 大約1250年時,《Northumberland Bestiary》中描繪的鱷魚。

 

7. 13世紀Guillaume le Clerc所描繪的大象。

 

8. 1440年義大利畫家描繪的象。(好像馬)

 

9. 1511年《Ashmole Bestiary》中描繪的獅子。

 

10.《Visboek》(魚書) 中所記載的鯨魚畫像。

 

11. 1568年Noè Bianco畫的大象和長頸鹿。

 

12. 1658年《四足動物和巨蛇史》中描繪的阿拉伯或埃及的某種陸地鱷魚

 

13. 羚羊。

 

14. 海狸。

廣告4

 

15. 單峰駝。 (感覺像背上長毛…)

 

16. 河馬。

 

17. 海豹。

 

18. 獅子。

廣告

 

19. 1831年Aloys Zotl畫的黑紋灰鬣狗。

 

20. 1833年Aloys Zotl畫的長臂猿。

 

21. 1835年Aloys Zotl畫的白眉長臂猿。

 

22. 1837年Aloys Zotl畫的獵豹。

 

23. 1861年Aloys Zotl畫的犀牛。

廣告

 

24. 1867年Aloys Zotl畫的海龜。

 

25. 1879年Aloys Zotl畫的象鼻海豹。

 

 過去的動物跟現在根本不一樣…

廣告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TEEPR貓咪走邊邊:以前的動物跟現在差超多!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800年前動物「長這樣」 鱷魚模樣太獵奇 (25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