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離婚!假夫妻爆「老公是同志」騙婚連孩子都生

日前仙女咪才跟大家說的大陸網紅何承熹,花了8年時間從15開始就把自己整成范冰冰的樣子,總共灑了人民幣800萬元(約台幣3800萬),就連老公都向李晨,引來許多粉絲追蹤。兩人結婚一年多生下一個孩子,沒想到卻立刻傳出離婚。   廣告1   原來,何承熹發現老公竟然是同性戀

April 20, 2018
選擇語言:

日前仙女咪才跟大家說的大陸網紅何承熹,花了8年時間從15開始就把自己整成范冰冰的樣子,總共灑了人民幣800萬元(約台幣3800萬),就連老公都向李晨,引來許多粉絲追蹤。兩人結婚一年多生下一個孩子,沒想到卻立刻傳出離婚。

 
廣告1

 

原來,何承熹發現老公竟然是同性戀,「結婚也只是因為想要有小孩」氣得她立刻揭開老公的真面目,寧可家醜外揚也吞不下這口氣。而何承熹老公本名余小泉,婚前為了讓何承熹歡心,還砸重金開了整型醫院,為了跟女方看起來搭配,還把自己整成李晨,外界眼中看起來很金童玉女,沒想到卻被何承熹爆料,余小泉其實是同性戀,私下還有個男伴侶,還欺騙她的感情,結婚生子,讓她覺得被羞辱。

 
 
廣告2

 

何承熹也強調,自己不是歧視同性戀,而是余小泉騙婚,做出這樣步道德的心為,還公開了余小泉跟對方的親密照,自嘲自己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才相信老公說的「一定會改」。對此余小泉則微博上則是很溫和的寫下,「再見以後,可能很多人,你再也沒機會見到了。」解釋離婚是因為個性不是因為同性戀。轟轟烈烈的結束這段假范晨戀。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仙女咪:會更好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范冰冰李晨離婚!假夫妻爆「老公是同志」騙婚連孩子都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