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人比一般人更具有成功的潛能 準時的人會早死

小時候老師就常教育我們,遲到是沒有禮貌的行為,但是有些人不管怎麼罵他,他就是無法改掉持到的習慣。不過,最近有研究顯示,「愛遲到」很有可能是因為你體內擁有「成功人士」的基因呢! 廣告1   據外媒報導,科學研究結果顯示,壓力對身體健康相當不利。但是習慣

April 22, 2018
選擇語言:

小時候老師就常教育我們,遲到是沒有禮貌的行為,但是有些人不管怎麼罵他,他就是無法改掉持到的習慣。不過,最近有研究顯示,「愛遲到」很有可能是因為你體內擁有「成功人士」的基因呢!

廣告1

 

據外媒報導,科學研究結果顯示,壓力對身體健康相當不利。但是習慣遲到的人對於日常生活的壓力較小,對於最後期限等詞沒有感覺,總是放鬆的生活。放鬆的情況能使人體血壓降低,罹患心臟病、中風、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也降低,甚至還能降低你罹患憂鬱症的機率,種種因素都是使「愛遲到」人身體更健康的因素。另外,除了身體健康,最近的一系列科學研究表明,那些傾向遲到的特徵,除了可以幫助他們更長壽,還能讓人過上更富有成效的生活。

廣告2

 

為什麼愛遲到的更容易成功呢?根據哈佛醫學院的研究顯示,樂觀者的前景及早期身心健康方面都比悲觀者更好,另外,研究也顯示出樂觀者成功的機率比悲觀者高出88%。因為愛遲到的人可能專注力更強,他們遲到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太投入在某個活動中才忘記時間了。

參考資料:9GAG

TEEPR貓咪走邊邊:小編是超級準時的人,所以我可能會早死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遲到的人比一般人更具有成功的潛能 準時的人會早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