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想打ㄆ被人妻拒絕 氣到踹死「精光身體丟門外」

求歡被拒也有事?英國男子斯密漢(Kevin Smitham)在潑水節期間,和泰國籍妻子甘達(Kanda)到烏汶叻差他尼(Ubon Ratchathani)拜訪親友。15日晚,老公向妻子求歡遭到拒絕,使得他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氣得對妻子甘達拳打腳踢,卻在怒火下將老婆送上西天,警方到達現

April 20, 2018
選擇語言:

求歡被拒也有事?英國男子斯密漢(Kevin Smitham)在潑水節期間,和泰國籍妻子甘達(Kanda)到烏汶叻差他尼(Ubon Ratchathani)拜訪親友。15日晚,老公向妻子求歡遭到拒絕,使得他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氣得對妻子甘達拳打腳踢,卻在怒火下將老婆送上西天,警方到達現場時,死者全身赤裸,僅身著一件內褲。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甘的阿姨於打16日早上發現甘達裸體臥在住所門前,身上蓋著一條毛毯,而在警方抵達案發現場時,斯密漢呆立在住處門邊,警方隨即將他帶回偵訊。經由調查後,警方表示,甘達當晚拒絕斯密漢的求歡,而遭到老公「搞外遇」的質疑,在酒精的催促下,斯密漢開始憤怒的毆打妻子,甚至怒踢甘達的臉和身體,而甘達則在逃脫時餘屋外摔倒,斯密漢看見後,只替她蓋上毛毯,便轉頭回房睡覺。

廣告2

 

事後,斯密漢雖承認有動手怒毆妻子,卻堅持只是一時失去理智,並無至於死地的打算,截至目前斯密漢被控「傷人致死罪」。依照泰國律令,一旦被定罪,斯密漢恐面臨20年刑期。目前警方已經將甘達遺體帶回,調查她真正死因。斯密漢則關押於牢中靜待開庭。

參考資料:ETtoday 新聞雲

TEEPR轉珠小神手:這樣也要打?!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英男想打ㄆ被人妻拒絕 氣到踹死「精光身體丟門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