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考古學家至今都破解不了」的神秘歷史遺跡 墨西哥紅皇后的墓!

1. 墨西哥,紅皇后的墓。   1994年,考古學家在帕倫克 (瑪雅城) 發現了一個墓室,墓室中有一個女人的遺體,上面覆蓋著紅色粉末。墓室裡還有許多珍珠,另外在頭骨周圍,有一個王冠,並有一小塊葬禮面具。研究表明,紅皇后大約60歲,令人感興趣的是,在古代通常都是由男性

April 20, 2018
選擇語言:

1. 墨西哥,紅皇后的墓。

 
1994年,考古學家在帕倫克 (瑪雅城) 發現了一個墓室,墓室中有一個女人的遺體,上面覆蓋著紅色粉末。墓室裡還有許多珍珠,另外在頭骨周圍,有一個王冠,並有一小塊葬禮面具。研究表明,紅皇后大約60歲,令人感興趣的是,在古代通常都是由男性掌權,女人並沒有權力成為統治者以珠寶環繞的棺材下葬。

 

2. 1947年墨西哥拉文塔人 (Man of La Venta) 。

 
照片中是考古學家在墨西哥拉文塔所發現的巨大奧爾梅克石頭,總共有17座,考古學家對此抱有許多疑惑,當時的人們如何製造出如此大而重的雕像呢?他們使用哪些工具?他們是如何運輸這些材料的?為什麼他們需要做這個雕像呢?因為在這其中也有幾個小雕像。
廣告1

 

3. 溫徹斯特步槍 (Winchester rifle),1873年的模型。

 
這個溫徹斯特步槍在美國猶他州大盆地國家公園的一棵樹上被發現。在1870年代,該地區有許多礦山和牧場,令人驚訝的是,這把步槍已經超過100年沒有被人碰過。

 

4. 南非卡拉哈里沙漠 (Kalahari Desert in South Africa) 的失落城市。

 
1885年,旅行家及發明家大法里尼 (The Great Farini) 寫了一篇關於他在沙漠中發現的神秘城市的報導。 他把這份報告傳給了英國皇家地理學會,並出版了一本書,詳細描述了他的發現。法里尼聲稱,這座城市是以弧線形式建造的,有些部分隱藏在沙漠下。 A.J.克萊門特 (A. J. Clement) 教授詳細研究此報告,並假設報告中的這座城市是一組類似牆壁的巨大岩石。 2016年,考古學家們再次考察卡拉哈里,終於找到了法里尼報告中描述的岩石,但目前還不清楚這些牆是真的還是假的。
廣告2

 

5. 亞歷山大大帝之墓 (The Tomb of Alexander the Great) 。

 
根據其中一個版本,指揮官的屍體被放在一個被送到孟菲斯的埃及亞歷山大的黃金棺材裡,但是到那裡時他失踪了。據說,亞歷山大的棺材是在西頓 (黎巴嫩) 被發現的,棺材上描繪的獅子頭盔中的戰士與指揮官非常相似。後來考古學家才發現它是西頓國王的棺材。2014年,在中馬其頓發現了一具骷髏。 科學家認為這可能是亞歷山大的骨架。但還是要經過DNA測試和徹底檢查的才能知曉。
廣告3

 

6. 在哥倫比亞的聖貝爾納多 (San Bernardo) 發現木乃伊。

 
來聖貝爾納多觀光的遊客越來越多,其中吸引遊客的原因便是科學家一直無法解釋的迷─木乃伊。在1957年,當地的公墓淹水,人們不得不將遺體清出。但是令他們驚訝的是,某些屍體不知為何在自己的棺木中成為木乃伊。當地人說,應該是因為他們特別喜歡吃佛手瓜水果的特殊習慣。但這並不能解釋為什麼所有的衣服都被保存了下來。

 

7. 成吉思汗之墓。

 
在15世紀,考古學家發現了成吉思汗贏得戰鬥的地方。根據傳說,成吉思汗說這是他最喜歡的地方。新手考古學家穆瑞 (Maury Kravitz) 40年來致力於尋找這座墳墓。穆瑞試圖想找到布魯奇河,但是該地點卻沒有被標在地圖上。不過,他確實發現了一個地名:Baruun Bruch,但墓地的位置還不確定。

 

8. 保加利亞的波摩萊墳墓 (The Pomorie tomb)。

 
這座圓頂墳墓位於羅馬統治時期的Anhialo necropoles (現代波摩瑞的前身) 的領土上。該墓結合了瑟雷斯和羅馬的傳統, 研究人員認為,這座墓是用來紀念當時英雄的紀念碑。即使在今天,科學家們還是在持續在研究,因為科學家們想知道建築這座古墓的真正目的。

 

9. 錫比烏手稿 (The Sibiu Manuscript),羅馬尼亞。

 
錫比烏手稿是第一份描述火箭科學的文件,中世紀科學家康拉德哈斯在1555年成功解釋了多級火箭的發射,有人懷疑他是這些手稿的作者,哈斯還描述了現代航天器並撰寫了關於火箭燃料的文章,雖然手稿的真實性引起爭議,至今都還有許多科學家在研究它的真偽。

 

 古代遺跡真的充滿了神祕的味道。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TEEPR貓咪走邊邊:歷史很迷人~~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9個「考古學家至今都破解不了」的神秘歷史遺跡 墨西哥紅皇后的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