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女生必學「時尚顯瘦穿搭技巧」 寬鬆衣服絕對NG!

1. 寬鬆的衣服。   許多女孩認為寬鬆的衣服可以遮肥肉,但這是一個完全不正確的觀點:寬鬆的衣服只會讓身材看起來更大。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穿短外套而不是長風衣。也不要害怕鮮豔的顏色:最重要的是要確定哪種顏色最適合你。   2. 選擇單色服裝。   單色服裝可以讓你看

April 21, 2018
選擇語言:

1. 寬鬆的衣服。

 
許多女孩認為寬鬆的衣服可以遮肥肉,但這是一個完全不正確的觀點:寬鬆的衣服只會讓身材看起來更大。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穿短外套而不是長風衣。也不要害怕鮮豔的顏色:最重要的是要確定哪種顏色最適合你。

 

2. 選擇單色服裝。

 
單色服裝可以讓你看起來更苗條。例如,這些橄欖色的工作服。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讓你的整體身材「變直」看起來比較顯瘦。
廣告1

 

3. 選擇適合的材質和剪裁。

 
盡可能多注意衣服的材質:用薄又緊材質製成的衣服只會突出你身體的缺陷。左圖就是一個可怕的選擇,不討喜的圖案,和糟糕的剪裁。右圖則看起來比較好,不但整體更明亮,而且V領也可以修飾曲線是有利的。順便說一下,這兩件連身裙都有一條腰帶,但只是用於做的好的衣服。

 

4. 注意對比。

 
左邊的穿搭有幾個失誤。首先,因為上身和下身對比很大,你的身體會硬生生被被分成兩部分,會讓身材看起來更加龐大。其次,這樣一件龐大的毛衣不會讓你看起來更優雅或苗條。選擇衣服盡量上下身顏色一致,不要用太誇張的對比色。如果你想增加亮點,可以像右圖這樣選擇亮色褲子搭配一件不錯的T恤,再穿一件深色外套,但記得不要把扣子扣起來。
廣告2

 

5. 別害怕條紋。

 
簡單的直條紋也會顯瘦,一般來說,衣服上的所有垂直線條都會讓身材看起來更苗條,即使是一排鈕扣也能做到。
廣告3

 

6. 停止穿戴笨重的配件。

 
在左圖中,深色T恤搭配亮色褲子又再次將身材分為兩部分,而帶有條紋的巨大包包也會放大身材,換上一件亮色上衣,不要背大包包,馬上就差很多!

 

7. 小心印花。

 
不要選擇有雜亂印花的衣服。而這種睡衣風格並不適合每個女孩。

 

8. 強調輪廓。

 
使用垂直條紋 (如在褲子上) 和不同的配件 (長耳環) 來修飾身形。另外,不要將你的雙腿隱藏在針織開襟外套下。像右圖這樣精心打扮的上半身會比較顯瘦。

 

9. 多層次穿搭是可以的。

 
左邊這件皺褶的單色藍色連衣裙很修飾身形,但如果多加了這件白色外套則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感。其他的穿搭小技巧,像是1. 選擇合適尺寸的衣服,寬鬆的衣服會讓你看起來更胖,而緊身衣服會突出你的問題。2. 嘗試穿V領的衣服,會讓你看起來更苗條。3. 選擇簡單的剪裁而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細節,也不要穿亮面的衣服。4. 小心佩戴首飾:耳環和太大的項鍊可能會破壞你的形象。

 

其他穿搭小技巧: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快筆記~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9個女生必學「時尚顯瘦穿搭技巧」 寬鬆衣服絕對NG!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