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半夜收奧客簡訊 「有的是錢」逼上工只給45元

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轉PO了10幾張LINE的截圖對話,原來是一名水電師傅在半夜收到訊息,對方要求他在半夜1點多立刻前往他家幫忙修水電,原先誇口表示要多少錢都可以,但是當師傅報價後,對方卻反悔只想給一點點錢,更說師父如果不前往就要爆料和提告,讓師傅決

April 19, 2018
選擇語言:

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轉PO了10幾張LINE的截圖對話,原來是一名水電師傅在半夜收到訊息,對方要求他在半夜1點多立刻前往他家幫忙修水電,原先誇口表示要多少錢都可以,但是當師傅報價後,對方卻反悔只想給一點點錢,更說師父如果不前往就要爆料和提告,讓師傅決定先將對話PO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示意圖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一名爸爸指出家中一直跳電,小孩沒有開冷氣會長濕疹、無法睡覺,因此拜託師傅在半夜立刻去一趟,雖然師傅不停說會很花時間,修理也沒這麼快,表示明後天在前往,但該名爸爸還是要求師傅馬上出門,並說「沒關係,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錢我給得起」。

 

師傅為了保障自己,也先把話說明,表示需要檢測費、師傅的費用,再加上因為是有風險的,因此需要對方簽下切結書,如果之後導致房子有什麼問題一概不負責。接著再給予一連串的報價,詳細說明材料的價錢,並要求先匯訂金才可以。

示意圖
 
這時男子卻開始討價還價,表示自己上網查價錢並沒有這麼貴,在不停殺價的同時,還不停催促師傅快點前往;但師傅看到這樣的價錢後,加上來回車程也需要點時間,因此也不太想接這件工作,強調只要有收到訂金就會出發。
廣告1

 

結果男子開始罵師傅黑心,收費太貴,並說車程和備料不應該算錢,應該師傅自行吸收才是,這讓師傅決定請對方另尋他人。但男子卻認為師傅講這麼久卻不打算去,是浪費他的時間,最後威脅如果師傅不過去,他將會PO到爆料公社,並說如果小孩生病也會將責任歸咎在他身上,打算提出告訴,要師傅「三思自重」。

示意圖
 
這也讓師傅氣到和對方說,不用他去貼爆料,自己就先貼,也要對方乾脆趕快去警局提告,讓他非常無奈,想問大家這樣報價不合理嗎?更說「拜託趕快告我」。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這太好笑了吧,不是說多少錢都給嗎,怎麼後面又在討價還價」、「600這價格叫人半夜出門太扯了吧,叫他自己換」、「自以為花錢就是老大」、「人間奇葩」、「小孩生病還要告他,罪名是不來修電路嗎?哈哈哈!」、「他把台幣當美金用嗎」。

廣告2

 

廣告3

 

  

  

  

  

  

  

  

  

  

廣告4

 

換來看一下搞笑的水電工好了: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TEEPR吃不胖編:哇~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水電工半夜收奧客簡訊 「有的是錢」逼上工只給45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