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稱蔡英文「總統」 陸外交部發言人翻臉:是地區領導

總統蔡英文17日抵達非洲友誼國史瓦濟蘭,接受表勳獲贈最高榮譽的「象王勳章」正當風光之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7日進行外交部記者會時,當場因為一名記者以「總統」稱呼蔡英文,立刻遭到制止「應該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廣告1   一名記者在記者會上提問「中方對台

April 19, 2018
選擇語言:

總統蔡英文17日抵達非洲友誼國史瓦濟蘭,接受表勳獲贈最高榮譽的「象王勳章」正當風光之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7日進行外交部記者會時,當場因為一名記者以「總統」稱呼蔡英文,立刻遭到制止「應該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廣告1

 

一名記者在記者會上提問「中方對台灣總統明天訪問斯威士蘭(史瓦濟蘭)有何回應?中方軍事演習是否是在對此回應?」華春瑩立刻憤怒表示,「我必須要糾正你,你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說的應該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廣告2

 

此外,華春瑩也沒有回應關於軍隊演習部分,並強勢的說道「我只想強調一點,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這是客觀的事實,也是基本常識,更是國際社會的普遍共識」結束記者問題。

參考資料:新華社

TEEPR仙女咪:真夠敏感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記者稱蔡英文「總統」 陸外交部發言人翻臉:是地區領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