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被吸出機窗外 他奮力「和死神搶人」:她還是走了

生命無常,尤其是在搭飛機時,更是無法掌握自己的性命!美國「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在17日時,有一架飛機的發動機在空中爆炸,碎片打破窗戶,導致43歲乘客黎奧丹 (Jennifer Riordan) 差點整個人被吸出艙外,儘管其他乘客當下緊急合力將她拉回來,最後仍傷重

April 19, 2018
選擇語言:

生命無常,尤其是在搭飛機時,更是無法掌握自己的性命!美國「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在17日時,有一架飛機的發動機在空中爆炸,碎片打破窗戶,導致43歲乘客黎奧丹 (Jennifer Riordan) 差點整個人被吸出艙外,儘管其他乘客當下緊急合力將她拉回來,最後仍傷重不治。

 
 

廣告1

 

據了解,當時飛機的發動機殘骸打破了黎奧丹座位旁的窗戶,使她上半身被吸出機窗外,還好另外兩名乘客麥金蒂 (Tim McGinty) 與尼德漢 (Andrew Needum) ,趕緊把黎奧丹拉回機艙內,在飛機降落費城前,尼德漢與退休護士菲力普斯 (Peggy Phillips) 不斷對黎奧丹做CPR,只是黎奧丹頭部與臉部受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死者黎奧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原本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Albuquerque) 擔任銀行主管,事發後她丈夫跟孩子都悲痛不已,請姑嫂瑪麗安娜.黎奧丹 (Marianne Riordan) 向那些伸出援手的乘客致謝。瑪麗安娜表示,「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她才沒有飛出窗外,我們才沒有失去她。她不只是一個死亡數字。」她也向目睹意外的乘客致歉並鼓勵大家,「黎奧丹會想對你們說,好好活下去,活得精彩。」

參考資料:Ladbible

TEEPR亂世美男:生命無常,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們。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乘客被吸出機窗外 他奮力「和死神搶人」:她還是走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