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辣模替富二代打胎2次 男友媽喊「先試用」逼死

就算遇到再怎麼爛的人,也不要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那一點都不值得!大陸杭州西湖區12日有一名年輕女孩燒炭自殺身亡,根據當地民眾爆料,死者是22歲模特兒李瑩穎,而近日微博也瘋傳死者媽媽爆料,女兒是為了人渣男友墮胎才會輕生,媽媽希望網友們幫忙轉發,「還我可

April 19, 2018
選擇語言:

就算遇到再怎麼爛的人,也不要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那一點都不值得!大陸杭州西湖區12日有一名年輕女孩燒炭自殺身亡,根據當地民眾爆料,死者是22歲模特兒李瑩穎,而近日微博也瘋傳死者媽媽爆料,女兒是為了人渣男友墮胎才會輕生,媽媽希望網友們幫忙轉發,「還我可憐的女兒一個公道!」。

 
 

 

據了解,12日凌晨4點多,西湖文化廣場邊的社區大樓20樓發生火災,一位22歲模特兒李瑩穎燒炭自殺了,家屬聞訊也趕緊從老家趕來。死者的室友表示,裡面有3個人合住,「昨晚吃飯時,她的心情就不太好,因為這幾天她和男朋友吵架了,常抽煙解愁。」而男性友人則表示,事發時房屋仲介還打電話來通知,「凌晨2點多,她還在微信群裡跟大家聊天,誰想到凌晨4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接到電話說她出事了,最早趕到家的室友發現房間裡在冒煙,破門進去一看,裡面床也燒掉了,她當時就已經不行了… 」。警方勘查後發現房間內有炭盆、木炭等物品,根據屍檢的情況,初判火災原因是燒炭引起,死亡原因是自殺,而警方也針對死者自殺原因進行調查。

 
 
 
廣告1

 

近日微博瘋傳一篇文章,內容提到「一個單身媽媽的心聲,我辛辛苦苦給我女兒養大,今年22歲,半年前交了一個男朋友,年前年後來我家裡3次,長著一副真誠的臉,在我面前說會帶我女兒一起成長,會給我女兒以後的人生路全安排好,說叫我這個媽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結果3月30日凌晨我女兒看到他手機還有跟別的女孩的聊天,還發生了關係,所以我女兒跟他提出了分手,男的也同意了分手,在分手期間的十幾天還在跟我女兒聯繫,女兒發現自己懷孕,跟他男朋友說,而這個男的確對我女兒說回去不可能,精神費會補償的。」

 
 

 

媽媽在文章中痛訴,「女兒這是第2次為他懷孕,離第一次打胎才3個月,我女兒無法接受這個男人對她人格上的侮辱,才會選擇自殺,我女兒是個開朗的女孩,如此年輕就結束了生命,他卻沒有一點道德上的懺悔和愧疚,也沒有到我面前來說對不起,仗著他家有錢來玩弄女性,男方媽媽居然還能說出是考察期,說他兒子同時還有好幾個女孩在交往,我要呼籲全社會都知道這個人渣,要這個人渣給我這個媽媽一個說法和交代,一個單身媽媽養大一個女兒要花多少心血。還我可憐的女兒一個公道,跪求朋友圈所有的人幫我轉發,謝謝大家。」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亂世美男:只能說為了這樣的渣男自殺,實在是太不值了!永遠都不要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教訓別人!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2歲辣模替富二代打胎2次 男友媽喊「先試用」逼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