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遭送養「獨自走20公里」回家討摸摸 原飼主:直接安樂死

在國外有一隻7歲的黃貓Toby,因為前任飼主不想再飼養他,因此將Toby送給別人,只不過Toby似乎不喜歡新環境,無法適應新家庭,因此自己偷偷溜了出來,走了將近20公里回到原本的家,想要讓原主人摸摸。沒想到Toby的原主人看到他出現在門前,非但沒有很開心,更是將Toby抓

April 19, 2018
選擇語言:

在國外有一隻7歲的黃貓Toby,因為前任飼主不想再飼養他,因此將Toby送給別人,只不過Toby似乎不喜歡新環境,無法適應新家庭,因此自己偷偷溜了出來,走了將近20公里回到原本的家,想要讓原主人摸摸。沒想到Toby的原主人看到他出現在門前,非但沒有很開心,更是將Toby抓到收容所,交代要將他安樂死,令人心寒。

廣告1

 

工作人員聽到原飼主的要求後,立刻拒絕將Toby安樂死的決定,並且將Toby轉送到一家不會被安樂死的私人收容所 (SPAC) ,經過檢驗後,確定Toby有貓愛滋陽性,因此被隔離住在特別貓房。工作人員也說,只要有人一經過他的門前,Toby就會蹲坐在玻璃前,希望有人可以伸手摸摸他。

廣告2

 

廣告3

而他們也期望可以藉由網路的力量,幫Toby找到願意接受他的主人,並表示Toby是隻很有愛的貓咪,不只愛撒嬌、喜歡被摸摸,對於所有動物也都很友善,大家也不停分享Toby的小故事。幸好沒多久Toby終於找到新主人了,據悉新主人是個人很好的貓奴,家中原本就有一隻貓,相信到時他們一定會相處得非常好的!

 

 

 

了解一下貓愛滋:

參考資料:SPCA of Wake County

TEEPR吃不胖編:恭喜小Toby~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貓咪遭送養「獨自走20公里」回家討摸摸 原飼主:直接安樂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