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孫女偷偷打開「爺爺用生命保護的木盒」 裡面的秘密文件卻讓她忍不住眼淚…

現代科技發達,數位出版也蓬勃發展,讓印刷品逐漸沒落,就連報紙也很少有人在看紙本的了,這讓過去的一些報紙也顯得很珍貴。一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女子在爺爺的衣櫃裡發現了一個老舊盒子,一開始她以為裡面裝著是一堆垃圾,之後才發現裡面有著無價之寶。   廣告1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代科技發達,數位出版也蓬勃發展,讓印刷品逐漸沒落,就連報紙也很少有人在看紙本的了,這讓過去的一些報紙也顯得很珍貴。一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女子在爺爺的衣櫃裡發現了一個老舊盒子,一開始她以為裡面裝著是一堆垃圾,之後才發現裡面有著無價之寶。

%e7%88%ba%e7%88%ba%e7%8f%8d%e8%b2%b4%e8%88%8a%e5%a0%b1%e7%b4%99

 

廣告1

 

 

女子打開木箱後發現了一堆泛黃的紙張,她原先只打算快速瀏覽一下,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些保存良好的舊報紙、舊雜誌。

廣告2

  

廣告3

 

其中有一些超過百年的珍貴報紙,像是1865年4月林肯總統遇刺的消息,或是1918年11月10日宣告一戰快結束的報紙,以及隔天正式說一戰結束的頭條畫面。

  

  

 

再來的報紙則是有,1944年8月6日,原子彈襲擊日本,鋼鐵建築被溶成氣體;1945年8月15日,日本投降以及二戰結束;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女皇登基的消息。

  

  

 

另外有1963年11月23日甘迺迪總統遇刺身亡的頭條;1969年7月20日阿姆斯壯登入月球;1976年7月4日美國建國200周年紀念。

  

  

  

廣告4

 

最後,木盒裡面則是有著女子祖父和曾祖父的畢業證書,可以證實這個木盒真的世代代相傳的寶物,而用那些報紙的時間來推算,應該是從爺爺的爺爺就開始收藏了吧,讓女子的眼睛不禁紅紅的!只能說也是充滿著歷史的痕跡呢!

 

可以了解一下報紙的發行流程喔:

參考資料:LIFEBUZZ

TEEPR吃不胖編:這些紙張都保存的很好,好珍貴。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叛逆孫女偷偷打開「爺爺用生命保護的木盒」 裡面的秘密文件卻讓她忍不住眼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