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老師「平日為飢民募款」學生超愛她,但她一回到家就會「換了一個人」做的事比任何一個罪犯更恐怖

情侶之間難免偶有摩擦,但若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就太不應該了!英國有一位22歲的實習女老師竟亂刀刺傷男友,甚至還會用滾燙的熱水潑在男友身上,並將男友囚禁在家中,斷開一切與外界的聯繫!鄰居意外發現了女教師的虐待行徑,才把這名變態家暴女送進監獄。     據了解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情侶之間難免偶有摩擦,但若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就太不應該了!英國有一位22歲的實習女老師竟亂刀刺傷男友,甚至還用滾燙的熱水潑在男友身上,並將男友囚禁在家中,斷開一切與外界的聯繫!鄰居意外發現了女教師的虐待行徑,才把這名變態家暴女送進監獄。

 

 

據了解,這位英國女孩嬌登沃夫 (Jordan Worth) 今年才剛拿到藝術學士畢業證書,準備成為一位正式的老師,而且她同時也擔任流浪動物及非洲貧童的募款義工,在同事跟朋友的眼中,她是外表美麗、個性善良、家庭背景相當樸實的人,但隱藏在富家女的假面底下,她可以說是一個心狠手辣的毒婦,不但將男友監禁於家中,甚至不讓他躺床、刻意減少他的食物、天寒時不給穿任何衣物。重點是她還多次用刀捅傷男友手臂跟胸口,近期則是用棍棒類的鈍器打男友的頭,造成男友腦積水險些死亡。

 
廣告1

 

後來有次鄰居聽到嬌登男友在家大吼,「離我遠一點,妳弄痛我了!」從窗戶邊看見她男友臉上瘀青、走路一拐一扭,加上手臂骨折被三角巾固定住的慘狀,才趕緊報警,揭露整起以年計算的家暴慘劇。後來警方得知,原來嬌登與男友從6年前開始交往,是在某次吵架後,嬌登生氣的拿煮沸的滾水潑在男友身上,男友當時隱忍下來,才導致嬌登開始大膽地對男友進行各種凌虐。

 
 

 

法官尼克 (Nic Madge) 表示,「嬌登虐待男友並切斷他與界的聯繫,是輕視另一個人類自由的嚴重罪行,難以想像她在一個充滿愛意,且願意支持她的原生家庭裡長大。」在嬌登認罪後,裁定判刑7年半,即日入監。

參考資料:dailystar

TEEPR亂世美男:這女孩子感覺有雙重人格耶,怎麼會人前人後差這麼多啦!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2歲正妹老師「平日為飢民募款」學生超愛她,但她一回到家就會「換了一個人」做的事比任何一個罪犯更恐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