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甜美網紅變援交妹」粉絲氣到退讚,184張照片「揭開最令人震驚生活騙局」最後結果網友覺得自己蠢透!

在IG上有一位阿根廷網紅阿瑪莉亞 (Amalia Ulman) ,因為長相甜美可愛,也時常分享生活上的自拍,讓她很快就有10幾萬人追蹤。阿瑪莉亞在創建了帳號後每天至少都會上傳一張自拍照,幾個月內總共累積了184張,但是網友們卻發現阿瑪莉亞的生活和性格似乎有了很大的變化,讓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在IG上有一位阿根廷網紅阿瑪莉亞 (Amalia Ulman) ,因為長相甜美可愛,也時常分享生活上的自拍,讓她很快就有10幾萬人追蹤。阿瑪莉亞在創建了帳號後每天至少都會上傳一張自拍照,幾個月內總共累積了184張,但是網友們卻發現阿瑪莉亞的生活和性格似乎有了很大的變化,讓追蹤的粉絲們情緒也有了起伏。

 
原先阿瑪莉亞都上傳自己清純又可愛的自拍照,但有天她上傳了一張和一名男性的合照,2人都還只穿著浴袍,讓大家認為她應該是交了男朋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只是沒多久後阿瑪莉亞似乎失戀了,她不只PO出自己崩潰流淚的照片,也疑似因為失戀而振作不起來,她開始變得裸露、大膽,甚至還成為讓人包養的援交妹等等;不然就是炫富PO出鈔票、名牌包包,還有疑似自己去隆乳的照片,讓大家不敢相信甜美的女孩竟然變了一個樣。

廣告1

 

 

雖然有些粉絲紛紛留言幫阿瑪莉亞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振作之後變回原本的自己,但有些人看到阿瑪莉亞崩壞後也都取消追蹤,覺得非常失望。過一陣子後,阿瑪莉亞開始PO出一些自我鼓勵的話語,或是她在練瑜珈的照片,像是已經從谷底走了出來,還有了一名寶寶的樣子,讓粉絲們也非常開心阿瑪莉亞終於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廣告2

 

廣告3

 

 

只是上面說的雖然就像一個女孩子的生活記錄,但是其實一切都是騙局,所有的照片都是阿瑪莉亞刻意營造出來的,因為她是一名行為藝術家。阿瑪莉亞希望藉由自己塑造的IG帳號讓大家知道,社交媒體上的內容是很虛偽的,大家不應該全部都信以為真。

 

 

 

阿瑪莉亞表示,人們都很容易相信自己所喜歡的人事物是真實的,但會忘了其實大家都可以隨意地發佈內容,輕易地偽裝自己;更說她想向大家證明的是,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掌控表演的趣味,形象只是一種建構,而這些人為塑造出來的東西,背後其實有著許多準備工作。

 

IG排版小技巧:

參考資料:CNN

TEEPR吃不胖編:其實不少人做過這種營造IG的實驗,結果真的都很驚人。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從「甜美網紅變援交妹」粉絲氣到退讚,184張照片「揭開最令人震驚生活騙局」最後結果網友覺得自己蠢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