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恐怖殺人犯被處死前「最後一句說的話」曝光!看完會讓你覺得「他們沒資格被稱作人類」

1. 潔西‧艾爾南德斯 (Jesse Hernandez) :加油!達拉斯牛仔。   潔西在2001年4月11日將一名英而活活打死,嬰兒送至醫院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沒受傷。潔西在2002年8月8日被判了死刑,2012年3月28日執行。在他注射後他大喊「加油達拉斯牛仔!」執行官還以為是不小心注射到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潔西‧艾爾南德斯 (Jesse Hernandez) :加油!達拉斯牛仔。

 
潔西在2001年4月11日將一名英而活活打死,嬰兒送至醫院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沒受傷。潔西在2002年8月8日被判了死刑,2012年3月28日執行。在他注射後他大喊「加油達拉斯牛仔!」執行官還以為是不小心注射到興奮劑了。

 

2. 大衛‧雷‧哈里斯 (David Ray Harris):先生們,為了紀念真正的美國英雄,開始吧。

 
大衛有多次的犯罪紀錄,他刚入伍時便因為竊取軍用物資遭捕,之後又因搶劫及竊到入獄多次。1985年9月1日,大衛闖入馬克‧梅斯 (Mark Mays) 的家搶劫,一番博打後,馬克身中五槍死亡,大衛被射中了手臂並逃離現場,但四天後又因酒駕遭捕並被判死刑。2004年6月30日執行,躺在注射台上大衛平静的說出:「先生們,為了纪念一名真正的美國英雄,開始吧。」
廣告1

 

3. 加里‧吉摩爾 (Gary Gilmore):讓我們開始吧!

 
加里‧吉摩爾也是搶劫殺人犯,他在1976年7月21日晚上射殺了高速公路服務站的服務員麥克斯‧杰森 (Max Jensen) 和他居住的旅館服務員班尼‧布希尼爾 (Bennie Bushnell)。雖然是個令人贈恨的殺人犯,但是警方發現加里的爸媽早年便遺棄他與妹妹艾波 (April) ,那之後加里便一直照顧自己有精神疾病的妹妹直到他被捕的那天。被判死刑候加里選擇槍決,因為他覺得這是最乾脆俐落的方法。

 

4. 詹姆斯‧法蘭西 (James·D·French):頭條要怎麼寫?薯條 (French fries) 怎麼樣?

 
其實詹姆斯入獄時被判終身監禁,但是因他一心求死,所以他便殺了他的獄友,成功獲得死刑。由於詹姆斯被判「電椅」處死,所以他死前還幽默關心明天頭條可以用「薯條」雙關,因為他的姓氏加上他即將被電死,與被油炸的薯條類似。
廣告2

 

5. 喬治‧阿佩爾 (George Appel):男士們,你們將要看見一顆烤蘋果了。

 
與上一位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雙關遺言,喬治也是被處以電椅。而他的姓氏是Appel與蘋果Apple音類似。所以他便開了這個玩笑。
廣告3

 

6. 湯馬斯‧格拉索 (Thomas·J·Grasso):我沒有吃到字母義大利麵,我隻吃到普通義大利麵,我希望媒體能報導這件事。

 
國外的死刑犯有一項福利,那便是在死前能享有豐盛的一餐,不管要求的食物多獵奇,警方都會設法幫你找到。湯瑪斯對最後一餐的要求不算高,但比较多,要有貽貝、生蠔、漢堡王的起司漢堡、豬排、奶昔、南瓜派、草莓和一罐带肉丸的字母義大利麵。但後來警方只幫他準備了普通的肉醬義大利麵,湯馬斯對此耿耿於懷,一直到上了注射台還不停碎唸。

 

7. 大衛‧馬修斯 (David Matthews):我覺得州長的電話壞了,他沒有接電話。

 
大衛會這麼說是因為他曾打過三次電話請州長推持死刑,三次都成功了。2011年,大衛想故技重施,但就如他遺言所說,州長沒接電話,死刑如期。

 

8. 吉米‧格拉斯 (Jimmy Glass):我寧願去釣魚。

 
吉米和大衛一樣都想延遲死刑,但是吉米失敗了。在他被處以電椅時,工作人員表示「我寧可去釣魚」,吉米便回答「是啊!誰不想?」

 

9. 卡爾‧潘資拉姆 (Carl Panzram):動作快點!蠢貨,你磨磨蹭蹭的時間我都能吊死一打人了。

 
卡爾曾犯下21則殺人罪,還有強.暴過一千多名男性。在他處行時因為警方準備不周,讓他多再刑台上站半小時。脾氣極度暴躁的卡爾便忍不住大罵。

 

10. 哈利‧莫蘭特 (Harry Harbord aka Breaker Morant):瞄準點,你這渾蛋!別搞砸了。

 
哈利是陸軍軍官,参加過第二次布爾戰爭,戰功赫赫,但戰後被人舉被違反相關法律而被處死刑。行刑時哈利身上還戴著軍官的驕傲,對軍階沒他高的劊子手很不屑。

 

11. 約翰‧蓋西 (John Wayne Gacy):吃屎吧你!

 
大名鼎鼎的「小丑殺手」约翰的遺言和上面兩位的一樣暴躁,他的遺言可翻為「吃屎了你!」也可以翻譯成「滾遠點!」,特殊情况下還可以翻譯成「閉嘴!」

 

12. 芭芭拉‧格雷厄姆 (Barbara Elaine Woody Graham):好人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芭芭拉在15歲便從事性工作,靠著出眾的外表及高情商,她漸漸得成為地下世界的高級名媛。在1953年,芭芭拉與一名同夥殺害了貴婦梅布爾,手段殘忍。在被處刑前芭芭拉說了一句「好人總以為自己是對的」,看來情況沒那麼簡單。

 

13. 委斯利‧多德 (Westley Allan Dodd):曾經有人問我,我不記得是誰,問我有没有方法能阻止性犯罪,我當時回答没有,事實證明我錯了。

 
委斯特是一名戀童癖罪犯,一生中強暴了175名兒童,殺害其中3人。他的遺言意味深長,應該是說「把我殺了不就能阻止性犯罪了嘛!」

 

14. 比德‧科騰 (Peter Kurten):死亡真是太美好了!

 
比德是德國史上最恐怖的殺人犯,他殺害過9人,每名受害者都挨了至少10刀,其中一名受害者還被他吸血,因此大家稱他為「杜塞爾多夫吸血鬼」。上斷頭台前他問醫生「告诉我,在我的頭被砍掉後,哪怕只有一瞬間,我能不能聽到血噴出來的聲音?」醫生說「可以」,比德笑了一下便說出他的遺言。

 

 死刑犯到最後一刻的心情我們很難體會。

廣告4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貓咪走邊邊:還能夠很冷靜也是很恐怖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4名恐怖殺人犯被處死前「最後一句說的話」曝光!看完會讓你覺得「他們沒資格被稱作人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