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億安非他命被警察抄到!清點出來總共3噸,幾乎能讓3分之1台北人「染上毒癮」緝毒小組全傻眼!

史上最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終於被查獲了!屏東縣刑警大隊接獲消息,與刑事局、雙北警局合組專案小組,16日直衝土城製毒工廠,當場查扣甲基安非他命結晶成品重量逾107公斤,滷水 (甲基安非他命半成品) 重約7,000公斤,結晶中之安非他命 (含液體) 逾有142公斤,而且有8座鍋

April 18, 2018
選擇語言:

史上最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終於被查獲了!屏東縣刑警大隊接獲消息,與刑事局、雙北警局合組專案小組,16日直衝土城製毒工廠,當場查扣甲基安非他命結晶成品重量逾107公斤,滷水 (甲基安非他命半成品) 重約7,000公斤,結晶中之安非他命 (含液體) 逾有142公斤,而且有8座鍋爐正在製做滷水,若全部製成安毒販售,市值總共約有60億元,可以說是相當驚人的數目。

 

據了解,2月時,屏東縣刑警大隊接獲情報,提供給台北市刑大參辦,經過初步偵查,此案與製造安非他命有關,立即成立小組。經過一星期的跟監、埋伏,鎖定新北土城一間2樓透天鐵皮屋,16日警方直接衝入工廠,將有前科的何姓 (35歲) 、李姓 (26歲) 嫌犯逮捕,兩位嫌犯供稱,這批安非他命本來要賣到東南亞、中國,沒想到會被警方查獲。

 
廣告1

 

對此,警方表示,進去鐵皮屋二樓時,臭味瀰漫,近百坪的空間裡擺放了甲基安非他命結晶成品逾107公斤,大型冷凍櫃內尚有7盤結晶安非他命,重量約142公斤,合計成品共約250公斤;另有約7,000公斤桶裝滷水 (甲基安非他命半成品) ;而且現場共有8座鍋爐正在製做滷水,同時查獲大量製毒化學藥劑、活性碳、過濾設備、氫氣鋼瓶等設備,為目前國內查獲量最大的安非他命製造廠。

 

 

警方也推估,若全製成將有3,000公斤以上之甲基安非他命成品,可以供3百多萬人吸食。為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毒品一直是重點查緝之一,對於製毒的人我們會嚴懲,決不寬貸」。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TEEPR亂世美男:60億耶…感覺賣毒品的人真的會下地獄!販毒賺到的錢,心裡應該也會很不踏實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60億安非他命被警察抄到!清點出來總共3噸,幾乎能讓3分之1台北人「染上毒癮」緝毒小組全傻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