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直男腳痛吃止痛藥「吃到被掰彎」!「對女友提不起槍」改愛男生…他:現在的我很高興

吃止痛藥吃到變同性戀?23歲的史考特普爾迪 (Scott Purdy) 宣稱自己因為服用止痛藥後變成了同性戀者,他控訴自己原本是一名異性戀,喜歡和女性約會,但開始服用止痛藥普瑞巴林 (Pregabalin,或稱Lyrica) 後,他發現自己逐漸不被女性所吸引,而是被男性吸引,使得他拋棄

April 17, 2018
選擇語言:

吃止痛藥吃到變同性戀?23歲的史考特普爾迪 (Scott Purdy) 宣稱自己因為服用止痛藥後變成了同性戀者,他控訴自己原本是一名異性戀,喜歡和女性約會,但開始服用止痛藥普瑞巴林 (Pregabalin,或稱Lyrica) 後,他發現自己逐漸不被女性所吸引,而是被男性吸引,使得他拋棄了女友。

 
史考特表示自己在今年初不小心腳受傷,醫生開了處方藥給他,「但我發現我對女性的性慾慢慢消失,我反而變得開始注意起男性。」
廣告1

 

普瑞巴林是一款用於治療癲癇,與大腦相關的疼痛和廣泛性焦慮症的藥物,副作用則包括性慾減退和情緒波動。

廣告2

 

廣告3

「目前我正在和這個男生聊天,幾個星期內我就會去見他。他在倫敦。這正是我現在所渴望的。我想和他在一起。」他說:「如果這件事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我不是唯一一個經歷的人,我會很生氣,因為某種意義上來說,如果我事先知道這是藥物的副作用,那我就不會服藥,但現在的我很高興。我沒有生氣,因為這讓我變成了我。」

 

對此,輝瑞 (Pfizer) 藥廠發言人表示,「當普瑞巴林按照批准所進行的處方和給藥時,對於慢性神經性疼痛、廣泛性焦慮症和癲癇患者而言,是一種重要且有效的治療選擇。」

 
 
「這種藥物的臨床療效已經在成千上萬的患者中進行過大量強而有力的臨床試驗,迄今為止,全球服用普瑞巴林的患者估計有3400萬人,如果您在服用藥物時遇到任何意想不到的副作用,我們建議您立即向醫生或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如護士或護理人員) 報告這些情況。」

 

可以的話止痛藥還是別太常吃啊:

參考資料:9gag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23歲直男腳痛吃止痛藥「吃到被掰彎」!「對女友提不起槍」改愛男生…他:現在的我很高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