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捲髮阿嬤」遺照心裡偷調侃,隔天晚上「頭頂被莫名按壓」收驚師父一看手中白米:完了!

很多事情就是寧可信其有,千萬不要鐵齒,仙女咪常常都這樣跟自己說。雖然現在的台灣人觀念比較新穎,傳統的喪事已經少見,但每次看到心裡還是會心生敬畏,默默的飄開,但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我就是不怕!」   廣告1   最近在「批踢踢」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其實

April 17, 2018
選擇語言:

很多事情就是寧可信其有,千萬不要鐵齒,仙女咪常常都這樣跟自己說。雖然現在的台灣人觀念比較新穎,傳統的喪事已經少見,但每次看到心裡還是會心生敬畏,默默的飄開,但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我就是不怕!」

 
廣告1

 

最近在「批踢踢」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其實很鐵齒,直到國三那年有一次在車上看到有人在馬路邊辦喪事,不懂事的就往人家的棚內看,還端倪了往生者的照片,「是一個滿頭白捲髮的阿嬤」接著還想要叫怕阿飄的弟弟看,但後來車就開走了,原本都不以為然…..

 
廣告2

 

結果該名網友過了兩三天,在晚上睡前突然感受到頭頂有莫名的壓迫感,就像是被人家抓著、按著,但睜開眼睛卻什麼都沒有,隔天起床後還出現瘋狂嘔吐的徵兆,就算都已經沒有進食了,還是一樣狂吐,就連看醫生都沒有好轉。後來網友的家人就帶他去收驚。

 
 
一到收驚的宮廟,師傅化解一開始,看了手中的米就回問,「是不是有看到喪事?」因為沒有尊重死者所以被煞到,並給了符水要求喝下,才化解所有事情。這大概也告訴我們,就算是鐵齒,至少也給予尊重啊!

 

參考資料:批踢踢

TEEPR仙女咪:本人相當害怕這樣的事情!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看「捲髮阿嬤」遺照心裡偷調侃,隔天晚上「頭頂被莫名按壓」收驚師父一看手中白米:完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