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真的洗白不了?遊客貼出帳單「250元洋蔥」吃的眼眶都是淚,但明明恆春多到吃不完啊…

墾丁餐飲業價格不斷引起爭議!從去年爆出天價滷味事件之後,又接連發生「220元乾麵」、「16500海產」、「65元香雞堡」等事件,日前又有遊客到墾丁大街的餐廳買食物外帶,結果一打開發現涼拌洋蔥份量少到不合理,而且一份竟還要250元,破口大罵「賣得下去?」   據了解,

April 17, 2018
選擇語言:

墾丁餐飲業價格不斷引起爭議!從去年爆出天價滷味事件之後,又接連發生「220元乾麵」、「16500海產」、「65元香雞堡」等事件,日前又有遊客到墾丁大街的餐廳買食物外帶,結果一打開發現涼拌洋蔥份量少到不合理,而且一份竟還要250元,破口大罵「賣得下去?」

 

據了解,朱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14日到墾丁大街的海鮮餐廳購買外帶,其中一份250元的涼拌洋蔥份量少到不合理,讓他們非常不滿,「難怪墾丁會倒」,並拍下影片大喊「怎麼賣得下去」。其他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現在恆春洋蔥生產過剩耶」、「洋蔥的產地還是屏東」、「他可能加了八顆洋蔥才會那麼貴」、「真誇張的價錢」。

廣告1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間海鮮餐廳則反駁,這價錢不管洋蔥價格是漲還是跌,3年來都一樣,而且洋蔥量不少,整整兩顆半!450公克是6人份!

 

網友們氣到看不下去表示,「黃昏市場,洋蔥常常一顆十元,買三顆回家,涼拌一大盤。即日就可以自己試試看,三顆是二到三人份」、「新聞都報導過墾丁大街的東西,都貴的離譜,你們還要去讓人敲盤子,那只能怪自己了,記得上個月有朋友要邀我一起去墾丁玩,我只回他一句話,你看我的臉長的像盤子嗎?」、「菜單都寫那麼大字,點下去才來靠夭,根本就是跟風,搏版面」、「有標價你願意光顧那就是自己的問題!我騎車環島路過墾丁就只選擇跟其他地方價格一樣的麥當勞,沒人逼你去吃貴的餐飲。民宿現在倒是可以對半砍,去年五月環島住一間大大的小木屋才600元 !」、「如果該地的消費都偏高就別去了吧!台灣應該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看海玩水,何必執著那個地點」。

參考資料:臉書、東森新聞

TEEPR亂世美男:點餐之前請詳細的看過一次菜單,相信大家若是有睜大眼睛,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墾丁真的洗白不了?遊客貼出帳單「250元洋蔥」吃的眼眶都是淚,但明明恆春多到吃不完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