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亂撿垃圾」不小心撿到變億萬富翁的超級幸運兒!今天就回家看看家裡附近的垃圾場吧…

1. 皇家一號 (Royal One)    一位澳洲的幸運礦工有天正在像平常一樣收集普通的石頭,突然他在水桶底部找到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石,所以他把它作為紀念品帶回家。14年後,他將寶石展示給一位專家,發現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黑色蛋白石,價值超過300萬美元 (~8700萬台幣) ,

April 16, 2018
選擇語言:

1. 皇家一號 (Royal One) 

 
一位澳洲的幸運礦工有天正在像平常一樣收集普通的石頭,突然他在水桶底部找到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石,所以他把它作為紀念品帶回家。14年後,他將寶石展示給一位專家,發現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黑色蛋白石,價值超過300萬美元 (~8700萬台幣) ,這顆寶石被命名為「皇家一號」。

 

2. 抹香鯨排泄物。

%e7%99%bc%e7%8f%be%e8%b6%85%e6%9c%89%e5%83%b9%e5%80%bc%e5%af%b6%e7%89%a9
 
來自英國的8歲男孩Charlie Naysmith在海灘上發現了一塊不尋常的岩石,他跟父親一起查了資料後,他們發現這是一顆龍涎香 (抹香鯨排泄物) ,價值63000美元 (~182萬台幣) ,而龍涎香是生產香水中非常有價值的成分。
廣告1

 

3. 硬幣牆。

 
一些孩子在美國賓州一間廢棄的房子裡玩耍時 ,在牆壁附近發現了幾枚舊硬幣。當他們的父母發現時,他們打破了牆壁後竟然掉出數百枚硬幣,這片牆總共有價值8500美元 (~24萬台幣) 的普通硬幣和一些價值20萬美元 (~580萬台幣) 的稀有硬幣。

 

4. 金塊。

 
來自澳洲的當地農民在他家附近的土地上用金屬探測器找東西時,偶然發現並挖出了一些金塊。他繼續挖,竟然挖到了5.5公斤,價值315000美元 (~913萬台幣) 的黃金。
廣告2

 

5. 強力膠。

 
當美國化學家哈里科弗 (Harry Coover) 和他的團隊試圖開發材料製造塑膠槍瞄準器時,意外地發明了超級膠水。它在1985年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商業產品,賺進了大約25億美元 (~725億台幣) 
廣告3

 

6. 霍克森寶藏。

 
英國農民沃特林 (Peter Whatling) 要求他的朋友勞斯 (Eric Lawes) 用他自製的金屬探測器幫他找遺失的錘子,但他們沒有找到錘子,反而找到一個裝有首飾和硬幣的木盒,價值約1500萬美元 (~4.3億台幣) 。考古學家將這個寶藏命名為「霍克森寶藏 (Hoxne Hoard) 」,並將它帶到大英博物館展出,沃特林和勞斯也因此獲得了230萬美元 (~6670萬台幣) 的獎金。

 

7. 青黴素。

 
青黴素於1928年由蘇格蘭生物學家亞歷山大弗萊明 (Alexander Fleming) 偶然發現。一天休假後他回到實驗室,發現一個還沒洗,裡面裝滿了細菌的培養皿,他發現長滿細菌的培養皿角落長了一塊青黴菌,周圍卻沒有細菌滋長,弗萊明馬上意識到黴菌可能有殺菌作用,感謝他忘記洗培養皿,才讓我們今天有抗生素。

 

8. 微波爐。

 
一位名叫史賓賽 (Percy Spencer) 的工程師有一次在測試一種新的高能量磁控電子管時,口袋中的巧克力卻融化掉了,他因此意外發現電子管可以發出微波,這個意外的產品為雷神公司 (史賓塞公司工作的工業公司) 賺了約250億美元 (~7250億台幣) 

 

9. 冰棒。

 
早在1905年,一名名叫埃普森 (Frank Epperson) 的少年因為忘記把蘇打水和攪拌棒拿進屋內,就在家門外放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都結凍了,20年後這樣的「冰棒」變得非常流行,埃普森也因此變得非常富有。

 

10. 可口可樂。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原本是由藥劑師彭伯頓 (John Pemberton) 發明的「頭痛藥」,但他的助手不經意地將其兩種主要成分 (古柯葉和可樂堅果) 與碳酸水混合。這再次證明:如果你想幸運,不應該害怕嘗試。

 

加碼:如果你曾經走過智利或秘魯的海灘,並發現這個生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如果你在海邊看到這個,趕快撿起來!因為這是「鋼纖海鞘」(Pyura Chilensis),這種看起來很小的橘色外星生物是非常昂貴的,在智利餐廳也是一道美味佳餚。它也很好吃,經常會出口到瑞典和日本,但你只能在智利或秘魯的海岸找到它。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這些人真的太幸運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0個「亂撿垃圾」不小心撿到變億萬富翁的超級幸運兒!今天就回家看看家裡附近的垃圾場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