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式拍照已經不Fashion,自然系攝影師拍出「火辣女友偷窺視角」女生沒人看的時候其實更美!

攝影師要拍出好的照片,除了本身技術好,還要加上模特兒也要對你有信賴,才能讓彼此取得默契,拍出讓人為之驚嘆的照片,而有一名來自巴黎的攝影師,利用自然光做為光源,拍出一系列帶有偷窺感覺的照片,讓人覺得好像是自己躲在角落偷窺照片中的女模特兒一樣。       據

April 14, 2018
選擇語言:

攝影師要拍出好的照片,除了本身技術好,還要加上模特兒也要對你有信賴,才能讓彼此取得默契,拍出讓人為之驚嘆的照片,而有一名來自巴黎的攝影師,利用自然光做為光源,拍出一系列帶有偷窺感覺的照片,讓人覺得好像是自己躲在角落偷窺照片中的女模特兒一樣。

 
 

 

據《MenClub》報導,這位來自巴黎的攝影師阿馬爾(Vincent Amar)表示,他除了攝影之外就只有兩個嗜好,第一是摩托車,第二則是女性,除了參加摩托車同好會「Le French Atelier」之外,也會幫女性拍攝照片並放上自己的Instagram,而阿馬爾的攝影風格偏向自然,使用自然光作為光源,而且拍攝的角度大都帶有偷窺的感覺,看照片時都會有種自己在偷看別人的錯覺。阿馬爾也指出,希望透過照片將照片中的氣氛帶給觀眾,若你對這些照片很心動的話,可見拍攝現場肯定更加迷人。

 
 
 
廣告1

 

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性感!」、「我覺得這種自然的拍攝手法最好看」、「不做作的表情的姿勢,最能呈現出人們最自然真實的模樣」、「這模特兒好美好有自信!」、「不知道攝影師會不會拍到一半受不了耶」。

參考資料:《MenClub》

TEEPR亂世美男:好羨慕模特兒都可以在鏡頭前充滿自信的展現自己,我要多多學習!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美式拍照已經不Fashion,自然系攝影師拍出「火辣女友偷窺視角」女生沒人看的時候其實更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