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名模辛蒂克勞馥私底下每天都在做的「日常簡易運動」,蛇腰美尻「模特兒身材」就是靠它!

1. 深蹲:膝蓋向外彎曲。   雙腿打開比肩膀寬一點,腳尖朝外。做10次深蹲,同時提臀,可以將手放在腰部。   2. 弓箭步。   一個簡單又有效的腿部運動就是弓箭步,一次可以做10個為代表。 廣告1   3. 深蹲:坐椅子。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腰部,然後蹲下,想像你

April 15, 2018
選擇語言:

1. 深蹲:膝蓋向外彎曲。

 
雙腿打開比肩膀寬一點,腳尖朝外。做10次深蹲,同時提臀,可以將手放在腰部。

 

2. 弓箭步。

 
一個簡單又有效的腿部運動就是弓箭步,一次可以做10個為代表。
廣告1

 

3. 深蹲:坐椅子。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腰部,然後蹲下,想像你正坐在椅子上,做10次為代表,然後,再做10次。

 

4. 深蹲:雙腿併攏。

 
深蹲的最後一個循環可以雙腿併攏,雙手向前,做10個為代表。在這個練習之後,再做10次。
廣告2

 

5. 不完整的伏地挺身。

 
一般的伏地挺身對女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吃力,你可以將雙手打開與肩同寬,使臀部和腿貼著墊子。做兩組,每組10次。
廣告3

 

6. 不完整的仰臥起坐。

 
如果你沒辦法做到完整的仰臥起坐,可以試試看這樣做:首先保持雙腿彎曲,雙手放在頭後方,接著向前彎曲,背部可以靠在墊子上,然後做20下仰臥起坐。

 

7. 完整的仰臥起坐。

 
一樣的姿勢,保持膝蓋彎曲,雙手放在頭後,現在要整個身體都起來,做20個仰臥起坐吧!

 

8. 腹部運動。

 
用左手肘去碰右腿膝蓋,右手放在地板或腹部上,做20次,然後換手換腳,重複動作。

 

9. 抬腿。

 
這種鍛煉對於腹部較低的肌肉是有益的:這動作也很簡單,只要躺下,並將雙手放在身體的旁邊,抬起你的腿20次。

 

還有更多名模的推薦運動喔: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趕快一起運動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8個名模辛蒂克勞馥私底下每天都在做的「日常簡易運動」,蛇腰美尻「模特兒身材」就是靠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