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5世紀穿越回來」時光旅行者首次公開「時光機」!他:「只要2種東西」就能操作,但有代價 (影片)

時間旅行者議題一直讓大眾霧裡看花,由於沒有人能夠證明自己來自未來或是去過未來,所以大家對於「時間旅行」一說總是半信半疑。但在最近有一名自稱「去過45世紀」的時間旅行者在網路上公開他時間旅行的器材及秘密。 廣告1   根據《鏡報》報導,這位自稱大衛 (Davi

April 13, 2018
選擇語言:

時間旅行者議題一直讓大眾霧裡看花,由於沒有人能夠證明自己來自未來或是去過未來,所以大家對於「時間旅行」一說總是半信半疑。但在最近有一名自稱「去過45世紀」的時間旅行者在網路上公開他時間旅行的器材及秘密。

廣告1

 

根據《鏡報》報導,這位自稱大衛 (David) (匿名) 的男子來自斯洛文尼亞 (Slovenia),在八年前離開他的家人步上他的「製造時光機」之旅,大衛說:「八年來,我拋下一切,包括家人來製造時光機器,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在調查過程中,我幾乎是環遊世界,我一心想找出一個時間旅行過的人。」在旅行途中大衛遇見許多對時光旅行感興趣的人,他表示曾遇見一名頭部被雷射光割傷的男人,那位男子給大衛看了35世紀的照片;另外他在巴黎遇見用水跟電製造出時光機的人,傑克。傑克表示「他在3年前便做出時光機,並且時間旅行了40次。」在收集了許多旅行時間的知識後,大衛製作出一台「時光機」。

廣告2

 

經過一番努力後,大衛終於成功製作出時光機,他表示他的時光機只需要電和水便能操作,據報導在這段時間內大衛經歷了多次時間旅行,甚至比傑克還多次。但是媒體對於大衛不願透露旅行的實際數字感到質疑,便進而詢問他詳細的時間旅行次數。後大衛承認「時間旅行對人體的消耗量十分龐大,因為機器是透過電能在運作,電能會穿過所有障礙物,它穿透我全身,而我永遠無法忘記當能量穿過身體的痛楚。」

 

另外,根據大衛描述,45世紀的世界與現在完全不同,當時的世界每幢大樓皆超過45樓,到處皆是飛行器。雖然我們無法確定大衛到底有沒有去過45世紀,但是對於未來的想像就交由各位的大腦囉!下為採訪大衛影片:

參考資料:鏡報

TEEPR貓咪走邊邊:45世紀人類還活著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從45世紀穿越回來」時光旅行者首次公開「時光機」!他:「只要2種東西」就能操作,但有代價 (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