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跟美國槓上?!英國女王電視上公然「狠嗆川普」,主持人跟隨從全嚇壞!(影片)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直都遵守「永不抱怨,永不解釋」的原則,總是維持她一貫的優雅,但在最新一集英國獨立電視台的紀錄片《女王的綠色星球》 (The Queen’s Green Planet) 中,91歲的伊莉莎白女王似乎嘲諷了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 廣告1   女王和主

April 11, 2018
選擇語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直都遵守「永不抱怨,永不解釋」的原則,總是維持她一貫的優雅,但在最新一集英國獨立電視台的紀錄片《女王的綠色星球》 (The Queen’s Green Planet) 中,91歲的伊莉莎白女王似乎嘲諷了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

女王離開大衛Attenborough在與笑話的縫合關於唐納德特朗普sei 6603447
廣告1

 

女王和主持人大衛艾登堡 (David Attenborough) 在白金漢宮花園享受下午茶時說:「川普或是歐巴馬總統的聲音就像是『打破寧靜的巨大飛機聲響』」這讓主持人捏了一把冷汗。

女王離開大衛Attenborough在與笑話的縫合關於唐納德特朗普queenWEBTHUMB
廣告2

 

廣告3

雖然不知道女王真正的言下之意為何,但這聽起來絕對不像是正面的評論啦….而這部紀錄片主要是慶祝環境保護計畫,而且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和她的6個孩子也有參與紀錄片拍攝,影片中裘莉還讚美女王支持這個計畫,她認為伊莉莎白女王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士,非常關心世界各地的人們和未來,並希望人類的後代子孫能夠盡情奔跑,享受大自然和其他文化。

女王離開大衛Attenborough在與笑話的縫合關於唐納德特朗普david attenborough與女王z

 

裘莉補充說:「當你晚上和孩子坐在帳篷裡時,他們會說:『為什麼英國女王關心在非洲種植樹木?』除了可以向他們解釋這是一種非常好的作為,也能夠解釋這個世界真正重要的事情和原因。」

%e4%bc%8a%e8%8e%89%e8%8e%8e%e7%99%bd%e5%a5%b3%e7%8e%8b%e5%85%ac%e7%84%b6%e5%97%86%e5%b7%9d%e6%99%ae%e5%92%8c%e6%ad%90%e5%b7%b4%e9%a6%ac

 

女王在節目中也和大衛艾登堡說:「我的意思是他們是各種不同的樹,他們生長在不同的地方以及不同類型的森林。所以,如果所有國家繼續種植,可能會再次改變氣候。」大衛艾登堡事後談到和女王一起拍攝時的感想:「當然會有一定的擔憂,因為可能會發生各種情況,在宮殿總是有警笛和救護車警報器,這讓拍攝變得困難。但她 (女王) 全力以赴,她非常親切、莊嚴,也很擅長讓人安心。」

女王離開大衛Attenborough在與笑話縫合關於唐納德特朗普女王飲用網拇指

 

節目片段:

參考資料:Unilad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罵人也很優雅?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英國跟美國槓上?!英國女王電視上公然「狠嗆川普」,主持人跟隨從全嚇壞!(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