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挽回前女友「直播自我了結」 警方搶救翻垃圾桶「滿是紅衛生紙」

想要挽回女友的心有很多種方法,千萬別太過激進了!根據《新京報》報導,日前在四川瀘州市有一名男子在進行直播時試圖割腕,網友們看到後嚇壞立刻通知警方,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中,卻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廣告1   網友們從畫面中看到,男子坐在床沿,左手手腕疑似有被

June 23, 2018
選擇語言:

想要挽回女友的心有很多種方法,千萬別太過激進了!根據《新京報》報導,日前在四川瀘州市有一名男子在進行直播時試圖割腕,網友們看到後嚇壞立刻通知警方,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中,卻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廣告1

 

網友們從畫面中看到,男子坐在床沿,左手手腕疑似有被割傷的跡象,地板上除了有一把刀之外,還有著一攤血,男子嘴裡念念有詞不停看向鏡頭,看似非常想不開。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敲門,發現沒有任何人回應,於是請來男子的前女友協助打電話,雖然從房內有聽到電話鈴聲,卻沒有人接聽或前來開門。

廣告2

 

最後警方決定要破門而入,同時準備叫來救護車,只是沒想到過了不到1分鐘後,男子就默默打開了防盜門,警方發現男子手上根本沒有任何傷痕,原來他是為了挽回前女友,決定演一齣「假裝想不開」的戲碼,使用紅墨水來代替血跡,讓大家非常傻眼,警方事後也和男子聊了10幾分鐘,確認他情緒穩定才離開,但這樣的悲情牌卻也讓人直搖頭,認為不應該這樣做。

 

相關影片畫面在此:

參考資料:新京報

TEEPR吃不胖編:紅墨水= =!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子想挽回前女友「直播自我了結」 警方搶救翻垃圾桶「滿是紅衛生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