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抽中紅籤只有暈倒的份?泰國2小哥「進軍營墜入愛河」,曬出「大腿夾緊對方」軍營甜蜜床照閃到瞎❤

通常阿兵哥進去服役,在聚少離多的情況下,都會擔心被另一半「兵變」。不過,在泰國曼谷竟有一名役男曬出和同梯在床上甜蜜相擁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恭喜,「在軍中也能遇到真愛!要幸福哦!」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根據《khaosod》報導,有名阿兵哥在臉書發文貼出和

April 11, 2018
選擇語言:

通常阿兵哥進去服役,在聚少離多的情況下,都會擔心被另一半「兵變」。不過,在泰國曼谷竟有一名役男曬出和同梯在床上甜蜜相擁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恭喜,「在軍中也能遇到真愛!要幸福哦!」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根據《khaosod》報導,有名阿兵哥在臉書發文貼出和同梯一起拍的3張照片,並寫道「感謝紅籤」。照片中,見兩人身穿軍綠內衣,在營區鋁床上變換姿勢拍照,原PO將胸膛讓給同梯躺,或兩人側躺,原PO還會把大腿跨在對方身上,也有原PO把頭靠在對方的手臂上,每張自拍都可以說是相當甜蜜呢!

廣告1

 

據了解,泰國是徵兵制,憲法規定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只要年滿21歲,役男就得抽籤決定是否要當兵,抽中「紅籤」的人就必須服兵役,抽中「黑籤」則代表免役,而在泰國的現役部隊中,士兵的役期一般為兩年,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段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煎熬。

 

每年到了4月,泰國會舉行全國徵兵抽籤,不管抽到哪種顏色,每個役男的反應都十分激烈和誇張。近日,就流傳了一部影片,關於一名化全妝的阿兵哥抽籤抽到「紅籤」,當場腿軟、痛哭,還得由現場的阿兵哥攙扶到登記資料處,可見他不斷跺腳,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即將入伍,讓其他兵役人員笑了出來。

 

Hotong Ssatit 發佈於 2018年4月5日

參考資料:khaosod、「Tong Zeeza」臉書

TEEPR亂世美男:看了真是讓人羨慕呢!只能說這兩個人越看越合適,希望他們在軍中可以順順利利到退伍,感情永遠不散。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誰說抽中紅籤只有暈倒的份?泰國2小哥「進軍營墜入愛河」,曬出「大腿夾緊對方」軍營甜蜜床照閃到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