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蜜蜂一起住!革命性「可以放在家的蜂巢」強勢推出,完全不用怕被蜂螫「還能吃到新鮮蜂蜜」!(影片)

在大自然食物鏈中,蜜蜂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們在採花蜜時傳播的花粉,正是大多數植物繁殖的關鍵。可是近年蜜蜂的數量不斷減少,讓科學家都很擔心。日前就有公司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們設計出可以掛在家裡的蜂巢「BEEcosystem」,讓人類可以在家裡養蜜蜂!   廣告

April 9, 2018
選擇語言:

在大自然食物鏈中,蜜蜂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們在採花蜜時傳播的花粉,正是大多數植物繁殖的關鍵。可是近年蜜蜂的數量不斷減少,讓科學家都很擔心。日前就有公司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們設計出可以掛在家裡的蜂巢「BEEcosystem」,讓人類可以在家裡養蜜蜂!

 

廣告1

 

從圖片可以看到,這些蜂巢設計成適合擴建的六角形,可以掛在家裡的牆壁上,也可以掛在外面。

 

這個設計可以讓人類跟蜜蜂一起共處,讓蜜蜂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也能讓我們更了解蜜蜂的生態。

廣告2

 

此外,它也可以是一個獨特又美觀的室內裝飾。

廣告3

 

這個設計在安全性方面考慮了很多,確保新手飼養員也能夠輕鬆使用。因為廠商也很清楚,很多人對蜜蜂有恐懼,害怕被他們刺傷。

 

從BEEcosystem中,你可以近距離觀察蜜蜂如何製造蜂窩和蜂蠟,系統甚至能讓你收穫蜂蜜。

 

蜜蜂是從管子出入的,不會在你的家裡到處飛。

 

不但可以當成室內裝飾、幫助蜜蜂、教育小孩、觀察蜜蜂成長,還能吃新鮮蜂蜜,這個設計是不是很棒呢?

 

 

 

相關影片:

 

BEEcosystem(@beecosystem.buz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參考資料:Boredpanda

TEEPR宅女貞德:雖然小編很怕蜜蜂,但看完真的好想有一個放在家裡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跟蜜蜂一起住!革命性「可以放在家的蜂巢」強勢推出,完全不用怕被蜂螫「還能吃到新鮮蜂蜜」!(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