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女生「愛閨蜜>男友」 坦承:不是什麼話都能跟情人說!

世界上每個人都一定有你所珍惜的情感,可能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同學、家人,或是你想共度終生的那個人。但是現在有研究顯示,對女性來說,心中最重要的情感通常都是「好閨密」而非「好情人」。

May 28,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每個人都一定有你所珍惜的情感,可能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同學、家人,或是你想共度終生的那個人。但是現在有研究顯示,對女性來說,心中最重要的情感通常都是「好閨密」而非「好情人」。

廣告1

 

根據外媒《Vt.》報導,水療公司Champneys在針對1千500多名女性調查後發現,一半以上的女性心中重要情感的排名,伴侶通常是排在好姊妹之後。而會造成此情況是由多種因素綜合而成。首先,女性認為跟同為女性的好友才能「無話不談」。第二,女性認為,比起伴侶,好姊妹才有真正做到「傾聽」的角色,有些話也只能告訴姊妹不能告訴伴侶。

 
另外,大部分受訪女性表示「跟女生朋友相處的時光更快樂」。有39%的女性表示她們喜歡跟姊妹相處是因為「我們會狂笑到哭」;29%的女性表示「跟姊妹相處才能真正做自己」;其中25%的女生都認同「姊妹之間的共同點更多」。更重要的是,超過40%的女性表示,好朋友是更好的陪伴,因為好友能享受同樣的東西,另外有28%的女性表示好友能夠提供更好的建議。
廣告2

 

廣告3

有趣的是,有將近四分之一的女性解釋認為,伴侶之所以沒有獲得心中重要關係的榜首是因為他們「太容易惱火」,甚至有女性認為好友比伴侶「更有幽默感」。

 
 

水療公司Champneys發言人說明,這項調查對於他們的生意大有幫助:「這些研究結果支持了我們自己的銷售數據,這些數據顯示,在過去的12個月中,水療日中女性團體預訂數量幾乎翻了一番。」雖然此數據是基於商業銷售所進行的,但是調查出的結果還是令人驚訝,沒想到在女性心中「朋友」的位份更高呢!所以身為伴侶的人們記得要多多傾聽女生說話唷!

 

TEEPR貓咪走邊編:朋友一生一起走!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研究顯示女生「愛閨蜜>男友」 坦承:不是什麼話都能跟情人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