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哥動150次整型手術,這次「抽掉4根肋骨」:20腰這樣穿褲子不用深呼吸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整容狂人」羅德里戈 · 阿爾維斯 (Rodrigo Alves) 吧?為了要完成「成為肯尼」的夢想,他已經接受了將近150次的整形手術,耗費40萬英鎊 (1600萬台幣)。   根據《LAD Bible》報導,阿爾維斯除了在臉部注射東西、隆鼻等一般手術,他現在還希望醫生能夠幫助

April 5, 2018
選擇語言:

大家應該都知道「整容狂人」羅德里戈 · 阿爾維斯 (Rodrigo Alves) 吧?為了要完成「成為肯尼」的夢想,他已經接受了將近150次的整形手術,耗費40萬英鎊 (1600萬台幣)。

 
根據《LAD Bible》報導,阿爾維斯除了在臉部注射東西、隆鼻等一般手術,他現在還希望醫生能夠幫助他取出他的肋骨。但是醫生告訴他,移除肋骨可能會影響他的肺功能,他才放棄取出全部肋骨的念頭。
廣告1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爾維斯上《The Morning》脫口秀時表示,他訪問了三位不同的醫生,兩個在歐洲,一個在美國,醫生們說我只能移除四根肋骨。他表示「我選擇了最好的醫生,我很高興能夠進行手術。」「我所有的外套都需要改尺寸,我總是需要買更大的外套再改小,現在我將我的肋骨移除了,穿外套時不用再吸氣。我現在的腰圍是20英吋,我也明白移除肋骨是很嚴重的手術。」

 
阿爾維斯補充道「現在我已經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臉和身體,我計劃使用幹細胞技術來阻止衰老過程。我的目標是永遠保持這樣,保持我獨特的外觀。 畢竟,應該沒有其他人長的像我這樣。」
廣告2

 

阿爾維斯在他的Instagram上記錄了他的生活及手術點滴,他的60萬名粉絲他的貼文下激烈留言。當然並不是所有評論都是正面的,但是阿爾維斯並不在乎,他向媒體表示「我現在是整形及身體形象的官方大使。」

 

來看看他上節目的影片吧!

參考資料:LAD BIBLE

TEEPR貓咪走邊編:好有錢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美妝
加入粉絲團! 肯尼哥動150次整型手術,這次「抽掉4根肋骨」:20腰這樣穿褲子不用深呼吸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