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評選「7種最噁男生NG特質」,其貌不揚還不是最慘!網哀:我有朋友七樣全中欸…

高富帥與白富美都是人人渴望追求的,但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女人最討厭的男人外型排行榜中,「醜男」竟然不是排名第一!有些男人們以為是優勢的「優點」,沒想到在女人眼中竟成為噁心的「缺點」,而最讓女人討厭的第一名,竟連男人自己本身都不愛!   據了解,韓國綜藝節

April 4, 2018
選擇語言:

高富帥與白富美都是人人渴望追求的,但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女人最討厭的男人外型排行榜中,「醜男」竟然不是排名第一!有些男人們以為是優勢的「優點」,沒想到在女人眼中竟成為噁心的「缺點」,而最讓女人討厭的第一名,竟連男人自己本身都不愛!

 

據了解,韓國綜藝節目針對「女人最討厭的男人外型排行榜」舉行投票活動,結果統計出來,沒想到下列這7點,竟是女人最不愛男生有的「NG條件」。

廣告1

 

第7名:飆高音。

 
當一群男人在聊天時,若其中某個說話特別「高音」、甚至能蓋過其他人音量的,通常那個人會比較不受女人青睞。

 

第6名:體毛多。

 
被視為「性感」的體毛,並不受大部分女人喜愛,他們認為體毛太濃密,摸起來有點「噁心」。
廣告2

 

第5名:矮個兒。

 
雖然大家都會認為,另一半只要比自己高就可以,但普遍來說,低於「平均身高」的小矮人還是比較吃虧一點,不但容易被女生嘲笑,還可能被同性看不起。
廣告3

 

第4名:大肚腩。

 
大部分的女人,並不喜歡看到男人年紀輕輕就出現中年發福後才會有的大肚腩。

 

第3名:豆花男。

 
滿臉痘痘的確會讓異性退避三舍,但其實女人真正討厭的是,明知自己臉部痘痘很多,又不好好照顧顏面的男人。

 

第2名:長相抱歉。

 
雖然人們都喜歡看美的事物,但「美醜」見仁見智,某些人可能會被認為長相抱歉,但我們要相信,一定會有懂得欣賞你的人。

 

第1名:禿頭。

 
女人認為比「其貌不揚」更扣分的其實是禿頭,而且不只女生不喜歡,連男人自己也很介意。

 

網友們看完以後紛紛反應,「我有朋友七樣全中欸」、「一富遮七醜」、「以上七種不幸都中的男生朋友千萬別擔心,黑卡一拿出來,河馬辛普森立刻變成強尼戴普」、「鈔票印的光頭卻人見人愛」、「所以蘇貞昌同理可證?」還有網友指出,最討厭的應該是「自信過頭、嘴不離髒話、一直處在狀況外、粗魯、吃檳榔才對吧?」

參考資料:韓綜

TEEPR亂世美男:這些條件只不過是參考,真的愛上了,誰管你到底長相抱歉不抱歉啊?有愛,什麼都對!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生評選「7種最噁男生NG特質」,其貌不揚還不是最慘!網哀:我有朋友七樣全中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