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把兒子「綁鐵鍊困臭石窟12年」他手臂變形長蛆,媽媽哭訴:我管不住他,只能這樣做

如果你發現了你的小孩有心理上的疾病,你會怎麼處裡呢?在中國河南省,有一位媽媽發現兒子王志強有精神上的疾病後,因兒子有攻擊村民的行為出現,無力控制他的媽媽將他關在小房子內,並用鐵鍊將他鍊住,一鍊便是12年,王志強的雙手也因長期與鐵鍊摩擦變形長蛆。 廣告1 &

April 1, 2018
選擇語言:

如果你發現了你的小孩有心理上的疾病,你會怎麼處裡呢?在中國河南省,有一位媽媽發現兒子王志強有精神上的疾病後,因兒子有攻擊村民的行為出現,無力控制他的媽媽將他關在小房子內,並用鐵鍊將他鍊住,一鍊便是12年,王志強的雙手也因長期與鐵鍊摩擦變形長蛆。

廣告1

 

根據陸媒報導,41歲的王志強出生便是聾啞人士,還曾因天資聰穎至聾啞學校就讀,但不知什麼原因,王志強突然精神失常,經常攻擊鄰居,王志強父親過世後,77歲的老母無力控制王志強的行為,於是將他鎖在家中的石窯內。根據媒體報導,王志強所待的石窟散發著臭味,他坐在舊衣服堆上,手用鐵鍊綁住。手臂因為長期與鐵鍊摩擦已經扭曲變形,傷口也已經長蛆。

 
王母回憶,一開始要鍊住兒子時,他不斷地掙扎,所以手腕被勒到骨頭變形、肉爛化膿,傷口還長蛆,為了不造成他更嚴重的傷害,現在只好兩隻手輪流鎖。
廣告2

 

王志強母親表示,王父在世時還能夠幫忙阻止王志強攻擊村民,但王父在12年前過世,一家的重擔便落到她身上。王母淚訴:「我照顧不住他,只好將他用鐵鍊鎖在窯洞內,家裡也沒有錢給他看病。」另外,王母也表示「社會上的好心人能不能把他接到精神病院,給他治治,等好後他就可以出這個窯洞。」王志強的姊姊也表示,弟弟清醒時會求家人不要再綁住他,畫面十分難過。

 

王志強的囚禁影片流出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網友表示「這樣的人生太可憐了」、「就不能起碼弄個床嗎,地上好涼」等等評論。

參考資料:Next Shark

TEEPR貓咪走邊編:家人還是能想個更好的辦法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媽媽把兒子「綁鐵鍊困臭石窟12年」他手臂變形長蛆,媽媽哭訴:我管不住他,只能這樣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