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止小小春沉迷電動,應采兒拿出「必殺絕活」讓王子超級心疼…沒想到小小春還玩得更開心!

明星邱勝翊(王子)昨日(30日)到應采兒家串門時,看到她為禁止兒子打電動而拿出「必殺技」雖然小小春玩得不亦樂乎,但是王子卻打從心底的心疼他。   自從小小春於《爸爸去哪兒》曝光後,許多粉絲對他們家的教育非常贊同,除了適性的疼愛外,也會給予適當地勸說與

April 1, 2018
選擇語言:

明星邱勝翊(王子)昨日(30日)到應采兒家串門時,看到她為禁止兒子打電動而拿出「必殺技」雖然小小春玩得不亦樂乎,但是王子卻打從心底的心疼他。

 

自從小小春於《爸爸去哪兒》曝光後,許多粉絲對他們家的教育非常贊同,除了適性的疼愛外,也會給予適當地勸說與指正,既也讓小小春被許多姊姊、阿姨封為「小小鮮肉男神」,而昨日,王子在應采兒家作客時,親眼看見了這位「超嚴格媽媽」的智慧教育,為了防止小小春沉迷於電動玩具,她祭出「真看影片,假打電動」的絕活,並且讓王子一起「配合演出」,藉此滿足小小春的「電動慾望」。

廣告1

 

王子曬出與小小春的合照後,多數人以為小小春很容易滿足,,即使知道是假的也很開心,殊不知看見王子發文後才知道「小小春一直以為是真的」讓王子非常「心疼」小小春,但是,眾多網友卻笑說「比起心疼他,我更心疼你,因為要一起假打」、「心疼你自己吧,陪著假打還不能說」、「考驗演技就趁現在哈哈哈哈哈」。

參考資料:王子 邱勝翊微博

TEEPR轉珠小神手:好吧~這招也是蠻聰明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遊戲
加入粉絲團! 為防止小小春沉迷電動,應采兒拿出「必殺絕活」讓王子超級心疼…沒想到小小春還玩得更開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