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騎Gogoro奔馳上山賞神木,下山發現儀表板「悲催閃爍」最後淪落推車命運…

打從Gogoro出現在市面上後,仙女咪就不斷疑惑關於電力續航這件事情,畢竟長久以來人類都習慣以汽油當作餵養「車子」主食,熊熊要換成電池感覺安全感0%。桃園市4名20多歲的男女,30日相約一起到桃園復興區看千年神木,沒想到騎的Gogoro在下山突然沒電。 廣告1   騎

March 31, 2018
選擇語言:

打從Gogoro出現在市面上後,仙女咪就不斷疑惑關於電力續航這件事情,畢竟長久以來人類都習慣以汽油當作餵養「車子」主食,熊熊要換成電池感覺安全感0%。桃園市4名20多歲的男女,30日相約一起到桃園復興區看千年神木,沒想到騎的Gogoro在下山突然沒電。

廣告1

 

騎Gogoro上山看神木,結果開心出遊變成推車下山,4個人討論之後,其中兩個男生幫忙騎機車下山換新電池,另外兩個女孩慢慢推著Gogoro下山。當地大溪分局榮華派出所蔡慧龍巡邏經過,主動上前關心,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Gogoro沒有電,但因為山上天色漸暗,員警擔心女生安危,因此將電動車放在警車後車廂,並將人帶到「北橫之星」休息,等待友人拿電池來換。

廣告2

 

車主表示,其實上山前就已經在大溪換過電池,但是欣賞完神木之後,還是碰到Gogoro沒電的尷尬狀況,雖然官網指出時速40公里可騎110公里,時速30公里可騎將近130公里,但若騎士常常大電門、時速80、90公里在騎,大概只能騎50公里左右。除此之外,Gogoro電池也會因時速、現場風力、路況等因素影響電力的消耗速度,仍需視每個人的騎車狀況不同。

參考資料:EBC東森新聞

TEEPR仙女咪:所以遲遲無法相信電動車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們騎Gogoro奔馳上山賞神木,下山發現儀表板「悲催閃爍」最後淪落推車命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