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衣服老二十歲!11種學起來「輕鬆告別老氣」不NG穿搭術,不要戴圍巾!

1. 盡量別包住你的脖子。   如果你想看起來更年輕,盡量不要隱藏你的脖子。選擇合適的裁剪,而不是高領毛衣。   2. 別穿太長的裙子。(左:漂亮;右:不漂亮)   長裙不會讓你看起來年輕、清新或性感。而迷你裙也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們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太過性感,

March 31, 2018
選擇語言:

1. 盡量別包住你的脖子。

 
如果你想看起來更年輕,盡量不要隱藏你的脖子。選擇合適的裁剪,而不是高領毛衣。

 

2. 別穿太長的裙子。(左:漂亮;右:不漂亮)

 
長裙不會讓你看起來年輕、清新或性感。而迷你裙也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們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太過性感,即膝裙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廣告1

 

3. 把你的羊毛衫留在家裡。

 
即使開襟羊毛衫很舒適,你也要遠離它!尤其如果它的顏色偏暗或深色。如果要穿外套你可以改穿夾克或外套。

 

4. 除非很冷,不要戴圍巾。

 
戴圍巾容易使人看起來老氣,所以除非很冷,盡量不要圍圍巾出門,記得第1點嗎?多多展現你的脖子!
廣告2

 

5. 避免身上穿太多黑色。

 
黑色是非常時尚的顏色,但請盡量避免全黑的服裝。全身黑容易突顯出你的膚色和皺紋。相反的,明亮的衣服會為你的臉帶來光澤。
廣告3

 

6. 輕透妝容。

 
過濃的妝容及明亮或深色的唇膏容易吸引人注意你嘴邊的的皺紋,而黑眼影會使你的眼睛看起來很沉重。中性色調的眼影和唇彩會讓你看起來更自然年輕。

 

7. 對超大號的衣服說「不」。

 
過大的衣服讓你看起來又重又寬,所以還是將寬大的衣服留到去健身房穿吧! 選擇符合尺寸的衣服,可以突出你的優點。

 

8. 如果可能,避免戴眼鏡。

 
戴眼鏡會讓你的年齡增添不少。所以除非必要,盡量不要戴眼鏡出門。

 

9. 遠離印花圖案。

 
印花圖案的連衣裙和上衣讓你看起來很老氣。如果你要去參加復古派對的話,也請選擇柔和的上衣加上其他復古元素,不要穿印花裙!

 

10. 別剪短頭髮。

 
短髮雖然時尚,但容易讓你的實際年齡增添個幾歲。如果一定要短髮,可以考慮剪鮑伯頭。

 

11. 不要使用人工助曬。

 
人工助曬看起來不真實,而且容易突顯臉上的缺陷。如果想要小麥色的肌膚,就趕快去海島國家度假吧!天然曬出的小麥色才能真正為你增加氣色喔!

 

 怎麼穿才不顯老?趕快學起來!告別老氣穿搭!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TEEPR貓咪走邊編:但是我很愛穿全身黑ㄟ…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穿錯衣服老二十歲!11種學起來「輕鬆告別老氣」不NG穿搭術,不要戴圍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