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續殺人「9頭顱」血案公寓,租客死都要賴著:不搬出去不行嗎?

一般來說,不管是誰,只要聽到「凶宅」兩個字,一定退避三舍,但日本人可不一樣,他們對物美價廉的凶宅可以說是有種複雜的情感啊!畢竟出過事的不動產,價格會瞬間下滑,所以不管是自租還是買下對他們來說都很划算呢!   據了解,去年年底驚動日本的「座間九屍命案」,

March 29, 2018
選擇語言:

一般來說,不管是誰,只要聽到「凶宅」兩個字,一定退避三舍,但日本人可不一樣,他們對物美價廉的凶宅可以說是有種複雜的情感啊!畢竟出過事的不動產,價格會瞬間下滑,所以不管是自租還是買下對他們來說都很划算呢!

 

據了解,去年年底驚動日本的「座間九屍命案」,兇嫌白石隆浩住在神奈川縣座間市一間出租套房,短短2個月內殺了9個人,而殺人現場就在他所住的公寓2樓205號房,警方在此找到9位受害者的頭顱與手腳骨骼。

廣告1

 

案發後大批警察在公寓進進出出蒐集證據,而媒體也是日夜守著等待最新消息,這間公寓頓時成為無人不曉的「恐怖凶宅」。日本知名凶宅公告網站「大島てる」也第一時間刊登了這公寓的事故訊息,讓不少人相當同情房東,公寓變成凶宅,不但租戶都搬走了,以後也很難再租出去。

 

 

結果,讓人出乎意料的是,這棟公寓變成日本知名的凶宅後,卻意外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退房,甚至還有住戶表示「不搬出去不行嗎?」據悉,這棟屋齡30年的2層木造公寓,被區分成12個單人套房,房租加上管理費一共是22000日元(折合台幣約6000元),案發時只有兩間房是空的,考慮到變成凶宅後租金還會再掉然後「凶宅」本身又在安靜的住宅區,離電車站走路只需10分鐘,超級划算的房租,讓人捨不得放手的高CP房!

廣告2

 

對於日本人來說,在租金高到嚇死人的東京市區裡,只要同棟建築物曾發生過非自然死亡的案件,租金就可能下滑至三分之一,讓許多到東京打拼的年輕人反而搶著租這類房子,反正也不是住「同一間」,應該也沒差吧?或許這反而是一種「凶宅經濟」呢!

參考資料:鍵盤大檸檬

TEEPR亂世美男:台灣的凶宅,是真的都蠻凶的耶!住的人最後幾乎都發瘋或是出意外死亡了…有誰敢去住啦┌|◎o◎|┘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連續殺人「9頭顱」血案公寓,租客死都要賴著:不搬出去不行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