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藝術家「油炸人肉再吃掉」,模擬世界末日「人性最黑暗面」:互相傷害才是醜陋真相!

行為藝術表演經常讓人一頭霧水,這次在拉脫維亞的博物館中表演的「末世論」除了令人費解,超血腥畫面也讓觀眾看到寒毛直立。   此次表演是由藝術家亞瑟 (Arturs Bērziņš) 主導。照片中兩位人士就是這次的主要表演者,你可以看見他們兩位頭部低下,手臂放後面直立。 廣告

March 22, 2018
選擇語言:

行為藝術表演經常讓人一頭霧水,這次在拉脫維亞的博物館中表演的「末世論」除了令人費解,超血腥畫面也讓觀眾看到寒毛直立。

 
此次表演是由藝術家亞瑟 (Arturs Bērziņš) 主導。照片中兩位人士就是這次的主要表演者,你可以看見他們兩位頭部低下,手臂放後面直立。
廣告1

 

兩位主角坐下後,一位穿著白袍的人士出現,他拿出類似手術刀與夾子的工具將表演者的肉夾起,一刀一刀的將肉切下,過程中沒全沒有麻醉。從影片中你可以看見,一塊血淋淋的人肉片被割下,但表演者卻絲毫沒有反應。

廣告2

 

廣告3

隨後,穿白袍的人便將兩位身上割下的肉放進舞台上的炸鍋裡油炸。炸完後白袍人便將兩位表演者請到炸鍋旁,將對方的肉餵食給彼此。餵食人肉等一系列表演除了在博物館內可見,藝術家也同時將畫面直播到臉書上。

 

 
圖中可見,表演者的背部傷口還在流血。

 

「末世論」的表演旨在講述當世界糧食不足後,人類只能淪為自相殘殺。不過,過於極端的表演除了在網路上引起激論外,也拉脫維亞當局注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找到任何控告亞瑟的消息,但警方表示他們會努力找出任何指控亞瑟行為藝術表演資訊。

參考資料:每日郵報

TEEPR貓咪走邊編:雖然是表演,但也太恐怖!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藝術,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冷血藝術家「油炸人肉再吃掉」,模擬世界末日「人性最黑暗面」:互相傷害才是醜陋真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