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會讓你腦袋半邊萎縮的「知名歌星超鬧真相」。YouTube創立原來是因為他沒看到ㄋㄟㄋㄟ

1.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在2000年葛萊美頒獎上穿的這件禮服,啟發了Google高層開發以圖搜圖功能。    2. 說道珍妮佛洛佩茲,她媽2004年花了3塊美金在亞特蘭大城賭場贏了240萬 (約台幣7千萬) 美元。 廣告1    3. 珍娜傑克森 (Janet Jackson) 在超級盃 (Super B

March 21, 2018
選擇語言:

1.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在2000年葛萊美頒獎上穿的這件禮服,啟發了Google高層開發以圖搜圖功能。

 

 2. 說道珍妮佛洛佩茲,她媽2004年花了3塊美金在亞特蘭大城賭場贏了240萬 (約台幣7千萬) 美元。

廣告1

 

 3. 珍娜傑克森 (Janet Jackson) 在超級盃 (Super Bowl) 啟發了YouTube的創立,因為開發者錯過了那場直播。

 

 4. 辣妹合唱團 (Spice Girls) 這團名不是她們自己取的,而是青少年雜誌《Top of the Pops》在文章中亂叫的,她們覺得不錯就用了。

廣告2

 

 5. 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超討厭〈Sometimes〉這首歌,她自從2001年後就沒再演唱過該曲。

廣告3

 

 6. 女神卡卡 (Lady Gaga) 討厭自己的金曲〈Telephone〉。

 

7. 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的〈Hollaback Girl〉創下史上第一首賣破百萬份的mp3紀錄。

 

 8. 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 將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的〈We Belong Together〉選為2000年代的代表歌曲

 

 9. 愛黛兒 (Adele) 當初是在Myspace上被發掘的。

 

 10. 碧昂絲 (Beyoncé) 的另一身分「Sasha Fierce」是在拍〈Crazy In Love〉MV時發明出來的。

 

 11. 天命真女 (Destiny’s Child) 首位以單曲衝上排行榜冠軍的不是碧昂絲,而是凱莉羅蘭 (Kelly Rowland)。

 

 12. 希雅 (Sia) 只花了14分鐘就寫完蕾哈娜 (Rihanna) 的〈Diamonds〉。

 

 13. 瑪丹娜 (Madonna) 自以為聰明地在專輯發行前將假專輯檔上傳至P2P網站,內容是不斷循環的「你他X的以為你在幹嘛」錄音。不幸的是,駭客隔天就取得了她真正的專輯,並PO到瑪丹娜的官網讓大家免費下載。

 

14. 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 原本為自己取了「Wilde」(王爾德) 這藝名。所以她原本會叫做「艾莉西亞王爾德」。

 

 15. 凱莎 (Kesha) 有出現在凱蒂佩芮 (Katy Perry) 的〈I Kissed A Girl〉MV裡。

廣告4

 

 16. 凱莉克萊森 (Kelly Clarkson) 的〈Breakaway〉是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寫的。

 

 17. 2002海珊 (Saddam Hussein) 以100%得票率當選伊拉克總統。他的競選歌是惠妮休士頓 (Whitney Houston) 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18. 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曾將手機號碼發給《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 選秀節目決賽所有評審。但沒人打給她。

 

 19. 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團員菲姬 (Fergie) 的位子原本是要給小野貓 (Pussycat Dolls) 的妮可 (Nicole Scherzinger)。

廣告

 

 20. 重點來了,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的歌曾被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 (美軍在古巴海岸設置的軍事監獄) 用來虐囚。

 

把小甜甜的歌玩成這樣就沒那麼虐了:

參考資料:BuzzFeed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20個會讓你腦袋半邊萎縮的「知名歌星超鬧真相」。YouTube創立原來是因為他沒看到ㄋㄟㄋ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