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顧著講電話「2名小孩晾身後」,轉過身女兒已「被汽車輾成亡魂」爆血慘死 (影片)

家長帶小孩出門時,真的要隨時注意,也不要讓孩子們離開自己的視線。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日前在中國杭州有一名媽媽帶著2名小孩外出上學,只是媽媽自己邊講電話邊往前走,留下2個孩子跟在身後,身邊則是有著大量往來的車子,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其中一名孩子就被輾過去了

March 19, 2018
選擇語言:

家長帶小孩出門時,真的要隨時注意,也不要讓孩子們離開自己的視線。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日前在中國杭州有一名媽媽帶著2名小孩外出上學,只是媽媽自己邊講電話邊往前走,留下2個孩子跟在身後,身邊則是有著大量往來的車子,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其中一名孩子就被輾過去了。

廣告1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2名小孩走在媽媽身後時,後面還出現一輛黑色的汽車,原先走在外側的男孩發發現後趕緊往內側走,並且伸手拉了女孩一下,示意她要往裡面靠,只是女童卻沒發現,不知為何還突然蹲了下來,後面的車子就這樣輾壓上去。

廣告2

 

這時走在前面的媽媽回頭時剛好目擊到這一幕,崩潰地跑到汽車旁試圖將女兒從輪下拉出,無奈卻怎樣也拉不動;據悉事發後,女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幸的是搶救無效身亡,目前警方也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並釐清整起事件的經過。

 

影片在此:

參考資料:澎湃新聞

TEEPR吃不胖編:請大家要注意小孩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媽媽顧著講電話「2名小孩晾身後」,轉過身女兒已「被汽車輾成亡魂」爆血慘死 (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