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個世界網友投票最夢幻的旅遊景點,這輩子能去上一個就圓滿了!

正在猶豫下一個旅遊地點嗎?以下就是國外網友最推薦的32個旅遊景點,還附註了他們對這些景點的評論! 1. 秘魯的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 Flickr: 22963627@N05   “這真的超出我的想像了,廣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夢幻景點,不論是自然美景或是建築物都會讓人覺得好像

February 14, 2015
選擇語言:

正在猶豫下一個旅遊地點嗎?以下就是國外網友最推薦的32個旅遊景點,還附註了他們對這些景點的評論!

1. 秘魯的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

秘魯的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
Flickr: 22963627@N05
 
“這真的超出我的想像了,廣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夢幻景點,不論是自然美景或是建築物都會讓人覺得好像穿越時空了!”
廣告1

 

2. 捷克的布拉格 (Prague)

捷克的布拉格 (Prague)
Flickr: regimepix
 
“這座城市簡直就是童話故事來到現實世界一樣,林立著如城堡一般的房子,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城市!”

 

3. 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冰川灣國家公園 (Glacier Bay)

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冰川灣國家公園 (Glacier Bay)
Flickr: motika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這裡看看,除了神奇和驚艷你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廣告2

 

4. 菲律賓蘇里高神秘河 (The Enchanted River in Surigao)

菲律賓蘇里高神秘河 (The Enchanted River in Surigao)
Facebook: ENCHANTED-RIVER-THE-HIDDEN-PARADISE
 
“一條小河流進流進蔚藍的太平洋中,就像它的名稱一樣奇幻。”
廣告3

 

5. 美國佛羅里達州環球影城中的哈利波特巫師世界

美國佛羅里達州環球影城中的哈利波特巫師世界
Flickr: scottrsmith
 
“我完全無法抗拒!我決定要在這邊找工作如此一來就能每天走過這些街道、把自己浸泡在裡面!”

 

6. 納米比亞 (Namibia) 的納米比沙漠 (Namib Desert)

納米比亞 (Namibia) 的納米比沙漠 (Namib Desert)
Flickr: fotos_medem
 
“站在這世界最大的沙丘下,你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而爬上沙丘頂的時候又讓人感覺到達了世界的頂端,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7. 阿根廷的伊瓜蘇瀑布 (Iguazu Falls)

螢幕快照 2015-02-13 上午11.04.10
Flickr: jmpznz|Flickr: rwoan
 
“離數十隻猴子只有幾公尺的距離,看見了大嘴鳥,徜徉在湍急的瀑布水流之下,每次只要一閉上眼就彷彿回到了這裡。”

 

8. 中國的陽朔

中國的陽朔
Flickr: monkeylikemind
 
“相當驚艷和放鬆!人們能夠在這裡租台腳踏車或摩托車來環繞城市或山脈,我和朋友乘著一艘竹筏沿著河流順流而下。”

 

9. 法國巴黎的聖心堂 (Sacre Coeur)

法國巴黎的聖心堂 (Sacre Coeur)
Flickr: fischerfotos
 
“在頂端所看到的巴黎風景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10. 夏威夷的可愛島 (Kauai)

夏威夷的可愛島 (Kauai)
Flickr: howardignatius
 
“這裡和普遍的夏威夷景色相當不同…充滿了大自然和驚艷美景。”

 

11. 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湧泉沉洞 (Cenote Dzitnup, Yucatan)

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湧泉沉洞 (Cenote Dzitnup, Yucatan)
Flickr: karolajnat
 
“這裡真是美到彷彿置身在夢幻仙境中,伴隨著鐘乳石風景並且徜徉在晶瑩剔透的水中,我完全不想離開這裡…”

 

12. 冰島內的Thrihnukagigur火山

冰島內的Thrihnukagigur火山
Flickr: matthoulb
 
“當我們探訪火山的底層時,那裡太獨一無二了,就像是到了另外一顆星球一樣,美到讓人讚嘆。”

 

13. 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大殿 (St. Peter’s Basilica)

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大殿 (St. Peter’s Basilica)
Flickr: jasonpier
 
“我不是個天主教徒,但在這裡卻能感受到令人驚豔的平靜和一股特別的感覺,更不用說這邊的天花板,真的太美麗了!”

 

14. 奧地利的薩爾茨堡 (Salzburg)

奧地利的薩爾茨堡 (Salzburg)
Flickr: djc
 
“這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拍攝《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的場景。”
廣告4

 

15. 希臘的德爾斐 (Delphi)

希臘的德爾斐 (Delphi)
Flickr: mmm-yoso
 
“從派納賽斯山 (Mount Parnassus) 看到的景色真的太棒了。”

 

16. 蘇格蘭的愛丁堡 (Edinburgh)

蘇格蘭的愛丁堡 (Edinburgh)
Flickr: steven_mccaig
 
“這真是座徹頭徹尾的奇幻都市,從頂端看見的山景、海景和都市美景,烏鴉就在身邊翱翔,真是極其美妙的畫面,相當值得來!”

 

17. 英國的牛津 (Oxford)

英國的牛津 (Oxford)
Flickr: pyride
 
“我去年在這讀了4個月的書並且希望今年能搬到英國,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光是走在牛津裡的街道上,就會讓你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

 

18. 南非開普敦 (Cape Town) 的沿海公路

南非開普敦 (Cape Town) 的沿海公路
Flickr: beberonline
 
“往外看是美麗的蔚藍海洋、往上看則是壯麗的山景,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廣告

 

19. 美國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美國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Flickr: 23155134@N06
 
“走到這的途中本來還看不到任何峽谷,結果突然發現它們就藏在你下方,我很少說不出話,但這個時刻讓我只想靜靜地欣賞這驚人的風景。”

 

20. 格陵蘭的伊盧利薩特 (Ilulissat)

格陵蘭的伊盧利薩特 (Ilulissat)
Flickr: zurlod
 
“周圍環繞的都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驚豔美景,日落映照在冰山的迷人光澤是我這輩子最奇幻的回憶之一。”

 

21. 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Flickr: phils-pixels
 
“雖然從英國來到這裡相當辛苦,但我從沒見過這樣驚人、美麗並且撼動人心的景色,我已經迫不急待改天要再回到這裡了。”

 

22. 衣索比亞的拉利貝拉 (Lalibela)

衣索比亞的拉利貝拉 (Lalibela)
Flickr: adavey
 
“這些教堂在山中手工雕刻出來的,如此錯綜複雜和美麗,它們真是驚艷的實至名歸!”

 

23.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埃文斯山 (Mount Evans)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埃文斯山 (Mount Evans)
Flickr: laraschneider
 
“悠遊在全美國最高的路上讓我覺得好像身處在地球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洛磯山的山羊、牧犬、野花和清澈的山泉,已經純淨到可以直接暢飲!”
廣告

 

24. 澳洲北領地 (Northern Territory) 的烏魯魯 (Uluru)

澳洲北領地 (Northern Territory) 的烏魯魯 (Uluru)
facebook.com
 
“或許有點偏心,因為我在這最令人驚豔的烏魯魯工作,我7年前就來這裡了,而我到今天還留在這裡!”

 

25. 南非的桌山 (Table Mountain)

南非的桌山 (Table Mountain)
Flickr: jamalaly
 
“我人生從來沒有感到如此完整過,直到我們在頂端看見了底下的城市、和眼前的海洋美景…”

 

26. 泰國的蘇梅島 (Koh Samui)

螢幕快照 2015-02-13 上午10.28.51
Flickr: papaija2008|Flickr: randomix
 
“這裡的海灘超美的,你還可以一邊游泳、一邊在海岸旁的餐廳等待午餐。”
廣告

 

27. 愛爾蘭的莫赫懸崖 (Cliffs of Moher)

愛爾蘭的莫赫懸崖 (Cliffs of Moher)
Flickr: marcella_bona
 
“站立在高聳的山坡上,連鳥兒都飛在我們的下方,晶瑩剔透的蔚藍海水不斷地延伸出去,站在懸崖邊彷彿就像是在飛翔一樣!”

 

28. 柬埔寨的吳哥窟

螢幕快照 2015-02-13 上午10.44.34
Flickr: lecercle|Flickr: triller
 
“騎著單車探險的話會發現的更多!這些古老的寺廟在叢林中依然相當了得,而這些主要的寺廟中,巴永寺 (Bayon temple) 最讓我覺得奇幻,真的能感受到它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29. 桑吉巴 (Zanzibar) 的帕杰 (Paje)

桑吉巴 (Zanzibar) 的帕杰 (Paje)
Sebastiaan Hogenboom|http://www.byseb.nl
 
“這裡是觀賞銀河系最棒的地方,當然這裡在白天也是一座絕佳的天堂。”

 

30. 德國的海德堡 (Heidelberg)

德國的海德堡 (Heidelberg)
Flickr: vd1966
 
“這裡的城堡、歷史、風景、人們和食物,一切都太完美了。”
廣告

 

31. 希臘的聖托里尼 (Santorini)

希臘的聖托里尼 (Santorini)
Flickr: t_fern
 
“感覺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而其他一切彷彿都不存在!映入眼簾的都是蔚藍的海洋、和最超乎你想像的奇幻日落美景。”

 

32.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艾坡卡特主題公園 (Epcot)

螢幕快照 2015-02-13 上午10.54.25
Flickr: tombricker|Flickr: jeffkrause
 
“說真的,我在離開時落淚了。”

來源:Buzzfeed

如何?有想好下次的連續假期要去哪邊玩了嗎?分享給朋友或家人們一起計畫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32個世界網友投票最夢幻的旅遊景點,這輩子能去上一個就圓滿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