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燦笑的勇氣!9個「讓你的牙齒不再黃黃的」牙齒美白小撇步,照著做就能擁有完美笑容!

看到許多女明星的搶眼笑容讓你也想要有一口潔白的美牙嗎?如果你覺得讓牙醫做牙齒美白太貴;牙齒貼片又太沒用,那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 1. DIY牙膏。   將一茶匙薑黃與2-3滴的薄荷油混合,它能夠強壯你的砝瑯質,美白你的牙齒,也能讓你的口氣清新。 廣告1 &nb

March 25, 2018
選擇語言:

看到許多女明星的搶眼笑容讓你也想要有一口潔白的美牙嗎?如果你覺得讓牙醫做牙齒美白太貴;牙齒貼片又太沒用,那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

1. DIY牙膏。

 
將一茶匙薑黃與2-3滴的薄荷油混合,它能夠強壯你的砝瑯質,美白你的牙齒,也能讓你的口氣清新。
廣告1

 

2. 茶樹油。

 
你可以用半杯水稀釋大約5滴100%的茶樹油,都用它漱口一星期,很快就會見效。

 

3. 草莓醬。

 
將草莓壓爛,將它們與海鹽混合 (盡量找好一點的海鹽) ,用牙刷沾取混合好的草莓醬按摩你的牙齒數分鐘,然後再將嘴巴漱乾淨。此舉能夠強化你的牙齒砝瑯質,但是兩個星期刷一次就好囉!
廣告2

 

4. 椰子油。

 
在刷牙前將椰子油沾在你的牙齒上,放置15-20分鐘,再進行平常的刷牙動作,一星期重複做2-3次即可。
廣告3

 

5. 活性碳面膜。

 
將活性碳與水混合取得酸奶性物質,將它敷在你的牙齒上約2分鐘漱乾淨,再刷牙。一星期重複1-2次即可。

 

6. 香蕉皮。

 
香蕉皮中含有溶解牙菌斑、美白牙齒的物質,用香蕉皮摩擦你的牙齒並靜置5-7分鐘,再刷牙,而且你可以盡可能得做這件事,沒有次數的限制。

 

7. 羅勒葉。

 
將新鮮的羅勒葉磨成泥,用它替代你日常使用的牙膏,會使你的牙齒更健康!或者在刷牙前用它敷牙齒5-10分鐘也有一樣的效果。

 

8. 檸檬汁。

 
將三顆檸檬擠成汁,再加入精鹽。一周2-3次的使用它來漱口再刷牙會讓你的牙齒變得更健康,口氣也更清新。但請注意,如果你嘴巴裡發炎的話,就不要用這個方法囉!

 

9. 蘆薈。

 
你可以用新鮮的蘆薈汁,或是購買市面上的蘆薈凝膠 (請特別注意食用問題!) 按摩牙齒,再清洗掉。你的牙齒就會變亮白囉! 

 

DIY牙膏做法。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TEEPR貓咪走邊編:快學起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美妝
加入粉絲團! 重拾燦笑的勇氣!9個「讓你的牙齒不再黃黃的」牙齒美白小撇步,照著做就能擁有完美笑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