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如果老闆願意買這些「極度紓壓辦公室玩具」才是好老闆

 1. 站立桌   我們通常會在工作中坐在辦公桌前度過美好的一天。建議偶爾使用這種站立高度的桌子,以站姿工作。站立不僅能減少肥胖的機會,而且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降低心臟病的風險。    2. 腳踏車辦公桌   雖然一個永久站立的辦公桌可能聽起來太累人,但一個自行車桌

March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站立桌

 
我們通常會在工作中坐在辦公桌前度過美好的一天。建議偶爾使用這種站立高度的桌子,以站姿工作。站立不僅能減少肥胖的機會,而且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降低心臟病的風險。

 

 2. 腳踏車辦公桌

 
雖然一個永久站立的辦公桌可能聽起來太累人,但一個自行車桌肯定是一個更可行的選擇。如果你有健康意識,可以選擇邊工作邊踩腳踏車,感到疲倦時,就坐在自行車座位上。在家或在辦公室都很適用。
廣告1

 

 3. 倉鼠輪工作站

 
有時在辦公室工作就像在倉鼠輪上跑步一樣 ,做了很多努力仍然沒有進展。請記住,倉鼠能夠從中獲得快樂,因為那對牠來說是消遣而非任務。使用這個倉鼠輪站立台來獲得更多健康吧。走路總比單純站立好。

 

 4. 抗力球椅

 
強烈建議在辦公室中使用抗力球,因為它可以幫助吸收腹部和背部肌肉的張力,使您能夠保持適當的坐姿,從而減少背部疼痛的機會。
廣告2

 

 5. 站椅

 
雖然這款攜帶式站式輔助座椅看起來有點潮,但它可以讓您在兩全其美的環境中盡情享受舒適的坐姿和站立帶來的健康益處。
廣告3

 

 6. 壓力球

 
壓力球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但有時他們可能會被同事幹走。 懸掛的壓力球肯定可以抒發你的焦躁。掛在桌子下面比較不會弄丟,而且還會受到你的同事們嫉妒。

 

 7. 射臉鏢

 
與你的老闆有分歧? 你的假期請求被拒絕?許多場合都讓我們想在辦公室揍人。但忍住,有更好的方法來發洩你的憤怒。畢竟,我們都知道生氣或心煩都會降低生產力。如果你對某人生氣或不滿,可以嘗試使用飛鏢,並貼上該人的照片。

 

 8. 爬樓梯

 
我們都知道使用樓梯比使用電梯健康。但我們經常想到諸如時間不夠,會議遲到或者疲憊等原因,這使我們比走樓梯更頻繁地使用電梯。最重要的是,每天走樓梯你不會胖。

 

 9. 上班睡覺

 
這應該不用解釋。

 

 10. 爬牆

 
Google的辦公室並一直被評為最佳工作場所不是沒理由得。他們在辦公室搭起的攀岩牆,絕對是能幫助員工獲得樂趣並保持健康的好方法。如果你是一名雇主,你可以將這些創新的玩意融入你的辦公室。如果你是一名僱員,你可以與你的雇主分享這篇文章。前提是他願意幫你加薪。

 

雖然捏起來很爽,但最好別太習慣捏的力道: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TEEPR布商編:叫你老闆買桌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遊戲
加入粉絲團! 10個如果老闆願意買這些「極度紓壓辦公室玩具」才是好老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