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滿腦子只有錢的人可能也不知道的「美國摳摳真相」 北韓是假美鈔的最大輸出國!

1. 一分錢的製作費用是2.4分錢。   2. 有超過200萬的美國人每天只需2美元就能生存。(約台幣59元) 廣告1   3. 美國印刷局每天使用9.7噸墨水來印刷鈔票。(非常昂貴)   4. 美國買樂透的人光是5%就佔了樂透購買總金額的51%。 廣告2   5. 賭場每年比電影,體育賽事,主題樂園

March 2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一分錢的製作費用是2.4分錢。

 

2. 有超過200萬的美國人每天只需2美元就能生存。(約台幣59元)

廣告1

 

3. 美國印刷局每天使用9.7噸墨水來印刷鈔票。(非常昂貴)

 

4. 美國買樂透的人光是5%就佔了樂透購買總金額的51%。

廣告2

 

5. 賭場每年比電影,體育賽事,主題樂園,遊輪和音樂產業加起來賺更多錢。

廣告3

 

6. 快洗手!每張鈔票有95%的面積都是細菌。

 

7. 一張紙鈔用爛前可以被折過80萬次。

 

8. 大富翁賺的錢還比我們多,畢竟每年印出的大富翁鈔票比真實鈔票還要多。

 

9. (美國啦) 錢包裡有紙鈔嗎?90%的機率被拿來吸過古柯鹼。

 

10. 全球貨幣只有8%是實體錢。

 

11. 美國史上最高面額的紙鈔是10萬美元。(台幣290萬)

      

 

12. 北韓是假美鈔的最大輸出國。

 

13. 特工跟著美國總統到處跑前,他們原本的工作是打擊假鈔。

 

14. 美國小朋友做家事賺的零用錢平均為65美元 (台幣1900元)。

 

15. 美國人每年花1千1百70億在速食上。

廣告4

 

16. 美國現在很多民眾從高中就開始背卡債。

    

 

17. 1元美鈔的這幾個點代表的是原本的13個殖民地。

 

18. 美國就業環境很糟,96%正在工作的人都無法在65歲退休。

 

19. 如果你口袋裡有10塊美元 (台幣292元) 而且沒背任何債,包括信用卡卡費,那恭喜你!你比1/4的美國人有錢。

廣告

 

寫跟$$有關的文時聽機關槍女孩真的很舒壓:

參考資料:ViralNova

抹布編:us$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9個滿腦子只有錢的人可能也不知道的「美國摳摳真相」 北韓是假美鈔的最大輸出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