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親眼目睹母猴車禍輾爆「垂死掙扎」,拿起刀「從肚子切下去」網友激動:妳幫了大忙!(影片)

世界上生命總是無常,往往可能一夕之間就天人永隔。而動物也是一樣,時常我們總會看見動物被車輛撞死的消息傳出,像是澳洲便會耳聞袋鼠過馬路卻受傷的現象,介於如此,有許多愛護動物的人士也會想盡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例如紐西蘭城市奧瑪魯 (Oamaru) 就為小藍企鵝建了

March 11, 2018
選擇語言:

世界上生命總是無常,往往可能一夕之間就天人永隔。而動物也是一樣,時常我們總會看見動物被車輛撞死的消息傳出,像是澳洲便會耳聞袋鼠過馬路卻受傷的現象,介於如此,有許多愛護動物的人士也會想盡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例如紐西蘭城市奧瑪魯 (Oamaru) 就為小藍企鵝建了隧道讓牠們安全的過馬路,有許多愛護動物的人士都會盡力降低傷害,或者想辦法搶救生命,在泰國就有一位名為Padtama Kedkuerviriyanon的女士,替一隻已經身亡的猴子媽媽剖腹生產,讓生命得以延續。

廣告1

 

這名善心的女士Padtama在北攬坡府(Nakhon Sawan)寺廟附近,親眼看見母猴死亡的瞬間,但是隨後,她發現這隻母猴似乎是位「孕婦」並且決定替牠剖腹,最後在朋友的幫忙下,成功的讓猴寶寶產出。然而當猴寶寶被抱出來時卻沒有了呼吸,Padtama不放棄的拍打胸口和按摩心臟,最後猴寶寶才睜開眼睛動動手腳,讓Padtama開心地笑了出來。

廣告2

 

讓我來看看這段感動的「接生」影片吧! (注意:有點血腥!)

 

事後Padtama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該段影片,至目前已有290萬人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你做得很好」、「當我看到小猴子很健康食,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你」、「你真的非常善良」、「我雖然感到很難過,但也非常感謝你的幫忙」等。來看一下這段影片:

ป้อนนมน้องบุญรอดค่ะ

Posted by Padtama Kedkuerviriyanon on Monday, March 5, 2018

參考資料:Padtama Kedkuerviriyanon臉書

TEEPR轉珠小神手:感謝有你,讓猴寶寶可以看見世界~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她親眼目睹母猴車禍輾爆「垂死掙扎」,拿起刀「從肚子切下去」網友激動:妳幫了大忙!(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